海健堂胶原蛋白加盟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说到胶原蛋白,相信大家都不会特别陌生,作为女性美容养颜的*好的产品之一,胶原蛋白现在已经越来越为女性消费者所接受。而因为胶原蛋白取材不易,企业生产实力差距很大,所以胶原蛋白一直被成为美容行业的**利润点。海健堂胶原蛋白加盟而作为中国胶原蛋白的老大,**品牌,海健堂胶原蛋白*次面向全国范围招商,对于想要从事美容行业的加盟商来说不得不说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

10万级GMP工厂,中国**的胶原蛋白生产基地

在胶原蛋白领域,日本是全世界*先进的国家,也是胶原蛋白美容产品创始的地方。而海健堂拥有和日本同等水平的生产线和胶原蛋白的生产工厂,10万级GMP工厂,在中国胶原蛋白的生产基地规模中****,傲视群雄。如果有一个数字来体现海健堂的生产规模的话,海健堂饱和的生产能力能够涵盖中国目前市场上60%以上的市场份额,其工厂生产力可谓是令人叹为观止。

海健堂胶原蛋白市场分析

日本*大的的胶原蛋白原料供应商,长期合作

在日本,胶原蛋白的市场已经非常成熟,而据有关数据统计,近80%的女性都在通过胶原蛋白美容,海健堂是日本*大的胶原蛋白原料供应商和合作商,每年吞吐量上亿,而产品即便是在日本这样检测严格的国度都依然广受好评,海健堂生产的胶原蛋白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在每个阶段都能够做到尽善尽美。

取自北大西洋深海鳕鱼,国内独家

在中国,胶原蛋白虽然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东西,但是海健堂的胶原蛋白却别具一格。海健堂胶原蛋白采用的是来自北大西洋1000米以下的深海鳕鱼,这种鱼类生活在0-16摄氏度的深海里,真正是纯天然、无污染的生物。和一些企业在陆生动物身上所提取的胶原蛋白相比,深海鳕鱼不仅更加纯净,安全,无激素,而且还富含更多人体所需的氨基酸,维生素,钙铁锌等矿物质与微量元素。更重要的是,海健堂胶原蛋白加盟在中国做深海鳕鱼胶原蛋白的,海健堂是唯一一家。

对于创业者来说,做美容产品不如做胶原蛋白美容产品,做胶原蛋白美容产品不如做深海鳕鱼胶原蛋白美容产品,选择海健堂,做胶原蛋白中的领导者。

海健堂胶原蛋白项目概况

不走行规,只卖纯粉,不卖添加剂

郑董还向我们阐述了一个观点,他说,在中国,做胶原蛋白的企业不少,在这个行业很多企业为了让自己的价格上更有优势,往往会使用添加剂以降低整体成本,表面上看消费者购买便宜了,其实产品效果差,消费者是其实是受损失了。海健堂胶原蛋白全部是100%的纯粉,我们真正做到一袋3g精纯海健堂胶原蛋白能够和35碗鱼翅捞饭、50只鲍鱼或300碗燕窝所包含的胶原蛋白成分完全相同。海健堂胶原蛋白加盟虽然说这个世界上没有绝对的*好,但是我们无论在取材还是细节生产方面都力求做到极致。

和海健堂的郑董聊过以后,不仅对于胶原蛋白这个产品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更对整个美容市场有了更多的展望,只要有更多像郑董这样的有愿景,有抱负,有责任的企业家在,那么中国的美容行业的前途一定会更加光辉灿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