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欧瓦护肤品加盟 妮欧瓦护肤品代理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妮欧瓦是一款当今世界***的一款***护肤品之一。基于科学的***理念,妮欧瓦靓铜抗皱能显著改善肌肤,焕发肌肤青春健康活力。妮欧瓦充分利用铜的功效,强效活化肌肤,抚平细纹皱纹,重塑水润紧致肌肤。1986年,ProCyte公司在美国华盛顿成立,致力于将铜键结胺基酸应用于人体组织**、***、去皱以及头发增生等方面的*疗。

并在1999年创立Neova妮欧瓦品牌,正式将蓝铜用于抗老除皱的美容保养,数位皮肤科医生也已发表多篇临床人体是呀报告,证实此组合物可进入皮肤**层而发挥功效,Neova妮欧瓦旗下产品也被皮肤科医生以及整形外科医生评为21世纪*无刺激的抗老除皱产品。

妮欧瓦护肤品产品简介

铜是维持身体机能所需的微量元素(每日需要2毫克),铜的功能复杂且多样,而且是各种细胞酵素发挥作用的所需元素。铜在皮肤组织上具有抗氧化、促进胶原增生以及协助伤口愈合等功效。科学家发现铜分子的除皱作用主要是以胺基酸(胜肽Peptide)为载体,使有生化作用的二价铜离子成分进入细胞并发挥生理功能。

铜键结氨基酸GHK-Cu是科学家在血清中发现的一种由三个氨基酸和一个铜离子组成的复合物,这种蓝铜胜肽可以促进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再生,促进血管生长和抗氧化能力,并刺激葡萄糖聚胺产生,帮助皮肤**自我**的能力。蓝铜胜肽Copper Peptide的发现成为Neova妮欧瓦的***家**,使这项突破性的GHK-Cu技术可以在不伤害肌肤、不刺激肌肤的情况下增加肌肤活力,并逐渐**体内流失的胶原蛋白,使皮下组织变得紧致强韧,加速伤口愈合,从而逐渐达到除皱抗老化的目的。

妮欧瓦护肤品产品优势

美国一群顶尖的生化科技专家,基于多年的皮肤除皱抗老化研究,1970年在血清中发现铜键结胺基酸(Copper Peptide Complex)GHK复合物,而GHK-Cu在组织活化生理过程中扮演这关键角色,科学家们就以此为基础发表多篇临床试验报告,并获得多项美国以及***家**,由此开放了铜在除皱上的运用。

1986年,ProCyte公司在美国华盛顿成立,致力于将铜键结胺基酸应用于人体组织**、***、去皱以及头发增生等方面的*疗。并在1999年创立Neova妮欧瓦品牌,正式将蓝铜用于抗老除皱的美容保养,数位皮肤科医生也已发表多篇临床人体是呀报告,证实此组合物可进入皮肤**层而发挥功效,Neova妮欧瓦旗下产品也被皮肤科医生以及整形外科医生评为21世纪*无刺激的抗老除皱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