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黎雅药妆加盟 法黎雅药妆代理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默克集团是****的原料与制药研究开发公司,1994年EXFOLIAC法黎雅即是默克在法国的专业药妆厂精心研制,*适合各种油性问题肌肤的**保养品。EXFOLIAC法黎雅系列含法黎雅Cream10皮脂调理霜、皮脂收敛调理液、控油洁肤凝胶、洁肤磨砂霜、清爽隔离修饰乳、SPF25防晒隔离霜,针对面疱之问题皮肤结合数种互补效果的活性。

年,正式于法国市场上市,由于产品外包装设计非常年轻化因此吸引不少年轻族群的目光,法黎雅产品品质由于有默克药厂的背书因此法国的药师也极力**此品牌,短短的2年法黎雅迅速从法国热门至整个欧盟国家。2002年,台湾的嘉德公司引荐EXFOLIAC法黎雅品牌进入国内。法黎雅系列产品由于是适用油性及青春痘肌肤因此产品中应用*特的原液果酸、中和型不刺激果酸、酯化型长效性果酸、葡萄糖酸锌、乳酸锌、PCA-锌、维生素A、B、E、舒缓因子甜没药等此外还添加B3,Niacinamide成分。

法黎雅药妆产品简介

法黎雅皮脂收敛调理液(油性肌肤适用)125ml,适合身体大面积部份使用。全身的精华液,完整配方,清爽又保湿,含有*特的游离型、中和型果酸,以及B柔肤酸、舒缓保湿因子等,清爽保湿又控油。

较高浓度的AHA具深层代谢功能,能剥除老废角质使毛孔细致不堵塞,并平衡油脂生成,使皮肤平滑。水状剂型,清爽不黏腻,具**的渗透力,加乘其他产品之吸收。使用方法:早晚以化妆棉取1~2滴少量涂抹于面部油脂分泌旺盛处。更适合身体大面积使用,如前胸、背部油脂分泌旺盛的部位,或毛囊角化皮肤角质较厚处,如上臂外侧、颈部的肌肤。

注意事项:游离型果酸加水杨酸的水溶性配方,渗透度较强、有轻微的刺鼻的味道,若使用于面部初次使用皮肤会有微刺感、粉刺增多的现象,建议少量使用并加强保湿,循序渐进让肌肤慢慢适应,或是搭配法黎雅再生娇嫩保湿乳,涂抹。

法黎雅控油洁肤凝胶(油性或敏感型肌肤适用)125ml   产品特性:含乳酸锌控油因子,能藉由凝胶中的果酸导入肌肤,防止皮脂反弹性分泌,达到真正温和的清洁效果。

含AHA能帮助移除皮肤外层的角质层,洁净皮肤的污垢,和缓抑制皮脂分泌。提供舒适的泡沫以及足够的清洁力,能留住肌肤的酸性保护膜。无皂碱,质纯温和,敏感性肌肤亦适用。使用方法:早晚各一次,充分搓揉起泡后再和缓地搓揉全脸,T字部位可加强,*后**清洗再擦干。

法黎雅药妆产品优势

提供受损细胞修补所需能量元素。

抑制发炎改善红肿痘痘肌肤。

抑制黑色素小体传递至角质层,减轻发炎后色素沉淀现象。

非常温和连孕妇皆可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