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迪拜法兰克福汽配展时间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中东(迪拜)**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是中东地区规模*大、效果*好的专业汽配展会,是世界规模*大的汽车零件配件系列展AUTOMECHANIKA**巡回展之一,每届展会都吸引了大批来自世界各地的汽车配件生产企业的参展商和中东地区的采购商。

中东地区的汽车售后服务市场随着在该地区的汽车贸易的增长而增长。迪拜的汽车进口和零配件进口额大约每年46亿美元,汽车贸易的交易额为66亿美元。迪拜几乎没有固定的汽车贸易, 所有贸易依赖于进口,进口客运、商业运输车辆占总进口量的74%,零部件及配件占22.3%。近年来,迪拜进口量增加了30%、转口业务增加了60%,这进一步证明了迪拜作为辐射中东地区的转口贸易港口的中心地位。在过去的两年中,汽车加油站设备及建设方面的花费已经超过20亿美元。极低的燃料费,高收入以及每年6%的人口增长速度是中东汽车配件需求高速增长的重要原因,而该展会则是**知名汽配企业进驻中东市场的*佳平台。

展会时间:2016-06-02 至 2016-06-04

展会地址:迪拜**展览中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