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龙塔简介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黑龙江省广播电视塔---龙塔,塔高336米,在钢塔中位于世界第二,亚洲**。是一座集广播电视发射、旅游观光、餐饮娱乐、广告传播、环境气象监测、微波通讯、无线通讯于一体的综合性多功能塔,是东北哈尔滨的标志性建筑。龙塔总面积为16600平方米,其中塔座为 13000平方米,塔楼为3600平方米,塔座由地下一层和地上四层组成球冠形。

塔身正八面型,塔体为抛物线形,中间是圆柱形井道,由七条银白色的铝合金板和九条深蓝色镀膜玻璃围护。塔楼设在181米和 206米处,由飞碟状的下塔楼和圆形的上塔楼组成。天线设在 220.5米至336米。龙塔精心打造“尊贵的待客之道”,以航空服务标准严格要求,塑造了一支与**接轨的服务队伍。

龙塔曾成功接待******局常委***,******局常委,**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等多位****人,以及俄罗斯副总理赫里斯坚科、韩国前总理李寿成等国外贵宾,港澳地区工商界、专业界考察团等大规模团体。演艺界、商界等知名人士亦经常光顾于此。对龙塔特色的美景、美食、美人服务赞叹不已,龙塔已成为海内外游客必达的旅游胜地。开塔至今,龙塔依靠省市**、旅游主管部门和省广播电视局的正确**和大力支持,经营不断攀升,其综合实力跃然进入全国高塔的前茅,仅列东方明珠和**塔之后位居第三位。

“龙的传人上龙塔”品牌标语家喻户晓,涉足文化产业,代理大型演出宣传活动……龙塔内涵价值不断填充和提升,雄厚的广告资源博得世人密切关注,龙塔品牌已成为省内具有一定影响力与号召力的代表。

标签: 龙塔简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