婵真加盟 婵真代理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作为“机内免税商品”的婵真charmzone不但拥有他人所无法模仿的*家配方经验和皮肤科学知识,而且还开发研制了在世界上*一无二的婵真名品,颇受顾客们的青睐。婵真87年进入美国的芝加哥和夏威夷,91年*家获得在日本市场的销售许可,婵真加盟这是韩国**家进入日本化妆品市场的国产化妆品公司。到1994年婵真在国内机内免税店开始销售、1996年获得****Q证。一直以**一步的品质,先后得到了广大顾客们的品质上的认可。2001年被韩国能率协会选定为〈女性化妆品**品牌企业〉,为了满足全世界女性对婵真化妆品的需求,婵真逐渐地**了海外市场。目前正向日本,美国,中国,马来西亚,菲律宾,俄罗斯,澳洲,巴西,加拿大,台湾等国家和地区扩展出口项目。

婵真项目介绍

婵真品牌生产护肤品,不涉及彩妆类。生产规模和产量虽然不大,但在韩国却有着“韩国女性化妆品**品牌”的美誉。也是在91年*家获得在日本销售许可的韩国化妆品牌。经历并积累了数十年的药用经验,才成立了现在的婵真化妆品公司,在韩国非常享誉盛名!

从“只用试用装就能感觉到皮肤的改善”的广告标语中,也都能足以看出婵真在质量上的至上精神。"创造优秀品质的产品"为宗旨的婵真,在创业5年里打破了300%增长率,也让所胃的化妆品业惊叹不已。"富韩"化妆品1991年在江原道原洲设立了现代设施的工厂,1993年把名称改为"婵真",并以专门生产〈基础化妆品企业〉的威望,逐渐地展现出了自己潜在的威力。

为了能够生产出使皮肤更加完美无瑕的基础护理化妆品,婵真在兢兢业业地进行着创造和革新。婵真致力于要成为大家的朋友、伴侣。如同热烈的掌声相伴的胜利者一样,顾客们的赞美之词也跟高品质的名品相随。婵真致力于努力让全世界的女人享受到优质的婵真产品,婵真加盟并肩于世界一流产品。

婵真项目优势介绍

1、提供品牌经营权,专业服装品牌团队提供全程专业化管理模式辅导。

2、拥有国内潮流设计基地的各类资讯支持。

3、按市场节奏提供稳定丰富、经典潮流的多品类货源。

4、婵真加盟具备策划品牌基调的各类公关推广活动的专业体系。

5、辅导建立终端培训机制,全程跟进实施。

6、具备对加盟连锁店的营运管理分析能力,实现加盟商的经营利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