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名一猫加盟 查名一猫代理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上海创馨化妆品有限公司,是经上海市人民**批准,在上海市奉浦工业综合开发区注册的境内与台港澳合资有限责任公司。经营期限30年,自2005年3月25日至2035年3月24日。企业注册地为上海市奉贤区邬桥镇北环路539号;经营范围:研制、生产化工原料(易制毒及危险品除外),研制、生产化妆品,销售公司自产产品,企业形象策划,商务信息咨询,(涉及行政许可的凭许可证经营);查名一猫加盟企业主要为国内外化妆品销售企业加工产品,也产自主品牌产品销售。

目前与国内外多家企业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产品以美容修饰类为主,如唇彩、睫毛膏、美目胶水、粉饼、眼线液、眼影、散粉、口红、美容笔等数百种。企业有自营出口权, 公司研发生产的产品在市场上深受好评。消费者反映性能*特,品质优良,产品在国内外市场销售良好,享有较高声誉;在国内外同挡次产品中居于**地位。企业经营摸式以OEM代工为主,也生产部分自主品牌。为国内外知名化妆品品牌企业,量身定做,研制开发、生产各类彩妆产品。

查名一猫项目介绍

特有聚合配方,能使睫毛更有弹性并能使睫毛膏迅速凝固定型,且每根睫毛都被防水薄膜包裹,无论运动、淋浴或流泪也不晕开。创新乳脂配方能拉伸睫毛,并含睫毛保护成分,只要轻松一刷,便可尽情展现自然且纤长无比,根根分明,不结块的睫毛,营造浓密撩人的动人神韵。

目前与国内外多家企业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产品以美容修饰类为主,如唇彩、睫毛膏、美目胶水、粉饼、眼线液、眼影、散粉、口红、美容笔等数百种。企业有自营出口权, 公司研发生产的产品在市场上深受好评。消费者反映性能*特,品质优良,产品在国内外市场销售良好,享有较高声誉;在国内外同挡次产品中居于**地位。企业经营摸式以OEM代工为主,也生产部分自主品牌。查名一猫加盟为国内外知名化妆品品牌企业,量身定做,研制开发、生产各类彩妆产品。

查名一猫项目优势介绍

品牌优势---起源知名品牌,已经深入消费者心中,足够的品牌自身魅力,成熟的零售店管理体系。

区域优势---在加盟商授权经营区域享有*家经营权。

产品优势---款式** 引导时尚 工艺** 追求** 品种齐全 配送便捷。

服务优势---查名一猫加盟专业的人员,全程"保姆式"跟踪服务,日常经营的全方位指导,解决行外人士的投资顾虑。

高品位品牌形象, 强大的产品开发与市场洞察力,****的产品优势;优厚的退换货机制,降低经营风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