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士莲护发加盟 夏士莲护发代理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夏士莲源于联合利华的另一个品牌Sunsilk,Sunsilk是***大的护发品牌,根据发质的不同有各种洗护和美发产品。夏士莲传承了Sunsilk的了解女性需求的精神,通过先进的护发技术,从自然界提取的多种生物活性因子,为不同类型的秀发提供保护。另外夏士莲护发加盟系列还包括香皂等产品。把“Hazeline”译为“夏士莲”,张元济不过是一时即兴之作,信手拈来。而其一生之为人,用“夏士莲”这3字来形容也正合适--士林中的一朵夏日莲花,品质高洁,人格高雅,出污泥而不染。

*创“夏士莲”译名的是文化界名人、出版界元老张元济。1916年前后,英国人柯尔在上海租界开了一家宝威药行,销售从英国运来的药物和化妆品,并在商务印书馆印刷宣传品和说明书。为扩大销售,柯尔请时任商务印书馆经理的张元济把英文商标“Hazeline”译成中文,张元济就把 “Hazeline”译为“夏士莲”,并将“Hazeline Snow”译为“夏士莲雪花膏”,这两个信、达、雅的译名就这么流传了近**。

夏士莲护发产品简介

**夏士莲运用NATURE-TECH技术,将各种自然营养精华注入每一寸发丝,让您和家人的秀发倍加黑亮健康!黑芝麻+银杏 莹黑倍亮型   萃取黑芝麻+银杏天然精华,特别针对发色枯黄、喑哑、缺乏光泽等问题,补充秀发所需的多种活性营养元素,激活秀发原动力。

秀发倍加乌黑亮丽,焕发自然健康光泽黑芝麻+蚕丝蛋白 直垂黑亮型:萃取黑芝麻+蚕丝蛋白天然精华,特别针对毛糙、蓬乱、不服贴等问题,提供营养从发根直达发梢,提升发丝活力,增加秀发直垂质感。秀发自然垂顺,展现健康黑亮质感!

黑芝麻+蜂胶 **黑亮型:萃取黑芝麻+蜂胶天然精华,特别针对受损、脆弱、分叉等问题,深入发丝内芯,有效**受损头发,增强头发抵御外界环境伤害的能力。秀发健康强韧,散发黑亮光泽!

黑芝麻+乳木果油 柔滑黑亮型:萃取黑芝麻+乳木果油天然精华,夏士莲护发加盟特别针对干枯、打结、难梳等问题,为头发注入丰富营养,逐步调理并持续改善发质。   秀发丝般柔软顺滑,散发飘逸黑亮风采!

去屑草木+黑芝麻 黑亮长效去屑型:萃取去屑草木+黑芝麻天然精华,特别针对头屑、发色枯黄暗哑问题,有效去除头屑,长时间抑制头屑再生,为头发和头皮提供温和滋养。头发持久无屑,黑亮健康自然展现!

绿茶+青柠 控油长效去屑型:萃取绿茶+青柠天然精华,特别针对油性头发,去除恼人的油腻和汗味,减缓油脂再生,更能让你摆脱头屑的烦恼。头发清爽无油,干净无屑!

夏士莲护发产品优势

每天,在全世界,人们都会接触到联合利华的产品。我们的品牌受到各地的消费者的信赖,我们已成长为全世界*成功的日用消费品的生产商之一。事实上,每天有1亿5千万人次选用联合利华的产品。   当您打开冰箱,或进入卫生间,您至少会看到一到两件我们的知名产品。我们开发,上市的产品为您的每一餐增添美味、使您的房间干净透亮,一尘不染。

人们的生活快速变化。当我们的生活、工作方式发生变化,我们的需求与品位也随之改变。联合利华的目标是改善人们的日常生活,所以我们不断开发新产品,改进原有的产品,并**更好,更**的工作方式。我们有许多深受全世界欢迎的品牌,以及一系列**的地区性品牌。这种品牌的多样性源于我们的2个优势:

深深扎根于当地市场,掌握地区文化的**手资料。 将世界**的企业管理理念应用于**,更好的为世界各地的消费者服务。 我们以业绩与生产力作为企业的重心,鼓励员工在实践中创新,并要求他们对所服务的社区负有强烈的责任感。夏士莲护发加盟经济效益并不是衡量成功的**标准,对我们来说,奋斗的过程也是同等重要。我们工作努力,注重诚信,尊重员工,尊敬顾客,同时关心周围的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