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宝宝防晒加盟 水宝宝防晒代理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Water Babies 水宝宝防晒乳液出自美国仙柏琳制药厂,该药厂专项生产抗过敏药,所以它的产品即使水宝宝(3张)是*脆弱敏感的肌肤也可安全放心使用。它的防晒与护足产品在美国可谓家喻户晓,而且功效**,因此很受欢迎。水宝宝防晒加盟系列产品小朋友或婴儿及成人都可以使用。

Coppertone在美国是一家历史相当悠久的专业生产防晒产品的公司,其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始终保持在30%以上,是一个口碑相当好品牌,**一个美国儿科医生**婴儿使用的品牌。用过好些防晒品牌,水宝宝感觉SPF系数高却一点也不油腻,吸收很快,淡淡的清香,闻了很舒服。再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知道这个瓶身上被小狗咬下小**的可爱小baby是谁吗?她就是拿过二座奥斯卡奖的朱迪福斯特,这个可爱的形象被永远定格,成为了Coppertone这个产品的标志。Coppertone公司拥有北美洲*大的防晒研究中心,该中心在1972年**提出使用SPF系统来测试防晒品的功能。其它的**还包括1960年推出**款Sunless tanner,1980年推出的可同时防UVA和UVB射线的防晒品,儿童用防水防晒霜(可持续6小时)。Coppertone有5000家销售店遍布全美。

水宝宝防晒项目介绍

Coppertone公司拥有北美洲*大的防晒研究中心,该中心在1972年**提出使用SPF系统来测试防晒品的功能。其它的**还包括1960年推出**款Sunless tanner,1980年推出的可同时防UVA和UVB射线的防晒品,儿童用防水防晒霜(可持续6小时)。Coppertone有5000家销售店遍布全美,***的产品是SPF45的Water Babies防晒液,其他如SPF45和SPF30的Coppertone Shade也有较好的销量。

Coppertone今年新推出的Endless Summer(无尽的夏天)Sunless tanner,能够在短短30分钟形成自然、健康的晒后肤色,它的成分包括DHA等。

由于80%的人都是在18岁以前就有被太阳晒伤的经历,因此儿童防晒成为当今防晒市场上的焦点。据Coppertone防晒报告显示:“如果在18岁以前就开始使用SPF15或更高的防晒品,可以把皮肤癌的危险性降低78%。

水宝宝防晒项目优势介绍

品牌优势---起源知名品牌,已经深入消费者心中,足够的品牌自身魅力,成熟的零售店管理体系。

区域优势---在加盟商授权经营区域享有独家经营权。

产品优势---款式经典 引导时尚 工艺精湛 追求完美 品种齐全 配送便捷。

服务优势---专业的人员,水宝宝防晒加盟全程"保姆式"跟踪服务,日常经营的全方位指导,解决行外人士的投资顾虑。

高品位品牌形象, 强大的产品开发与市场洞察力,保证领先的产品优势;优厚的退换货机制,降低经营风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