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盐牙膏加盟 竹盐牙膏代理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竹盐在朝鲜已有1000多年的悠久历史。公元8世纪,朝鲜**高僧真表**在乌金岩脚下受赐竹盐**,用竹盐牙膏加盟解决了很多的病症,从此竹盐的神奇功效便流传了下来。

富有**色彩的是竹盐古老而*特的传统工艺:*先将三年生的竹子截为一段段的竹筒;然后把产自朝鲜西海岸、富含矿物质的日晒盐,填入竹筒中,用松木煅烧24个小时;其间的煅烧过程共反复八次(约1000度),在第九次煅烧中,还要添加松木作为燃料,将温度提高到1500度,使盐熔化,将熔化冷却后的盐块粉碎、过筛后,如此千锤百炼后才成为成品----竹盐。

竹盐牙膏产品简介

【主要成分】:青竹盐、山梨醇、水合硅石、水、丙二醇、聚乙二醇-32、月桂醇硫酸酯钠、竹炭粉、香精、黄原胶、纤维素胶、焦磷酸四钠、糖精钠、苯甲酸钠、氯化钠、氟化钠(0.07%以氟计)熊胆木提取物。   【产品性能】:新闻竹炭盐黑牙膏,*创性的将竹炭和竹盐融为一体,赋予了这款牙膏*特的效能。其特有的竹炭C活性离子超强的吸附能力,能清除牙渍,亮白牙齿,清新口气,含天然竹青盐成分能减轻口腔细菌,抑制牙菌斑滋生。

难以想象能有牙膏有那么强的功效,其实牙膏只是我们的日常生活用品,不可能对我们健康有多大的好处,选用牙膏时只要注意选择适合自己的牙膏品牌就行了;用不着选*贵的,而且竹盐牙膏的药用功效是不能标在包装上的,竹盐牙膏加盟因为这仅仅是日常洗涤用品是不能像药品一样宣传药用功效的。

竹盐牙膏产品优势

*懂得用“细节”沟通:业内**指出,现代企业的营销过程,其实质就是企业与消费者的沟通过程。一个企业之所以比对手更成功,是因为它更懂得消费者。LG竹盐牙膏在这方面,明显比竞争对手更高一筹。无论是广告、还是公共关系、市场促销,凡是消费者能够感受到的传播端口,LG竹盐牙膏总是能够用很多精美的、到位的细节,来与消费者进行心理层面的沟通。

以产品设计为例,LG竹盐牙膏的外包装商标采用了立体设计,用手触摸,有明显的凹凸感;其牙膏盖也采用按压拔出的方式;牙膏管封尾做得十分精细,接口整齐。这些细微之处的精致,消费者都能随时随地感受到。

*温和的市场策略:牙膏市场一直盛行“攻击性”策略,但LG竹盐牙膏有点与众不同,竹盐牙膏加盟它是一种温和的、文化渗透式的市场策略,尽管LG竹盐牙膏拥有**的产品质量,轻松通过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毒理所与国家轻工业牙膏蜡制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的严格检测,且已经在韩国、美国、欧盟等11个国家和地区获得了**注册。但LG竹盐牙膏,从未利用自身优势来**竞争对手。这使得LG竹盐牙膏在业内拥有极好的口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