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牌工坊洗护化妆品加盟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健牌生命科技(香港)有限公司隶属于美国大东南控股公司(股票代码:DGDH) 投资在亚太地区的全资支公司,座落于美丽的东方之珠香港新界。香港健牌旗下品牌“健牌工坊”是专业开发与销售100%***家居生活洗涤用品的**性专业机构,总部机构有:行政事业部、项目研发事业部、品牌发展事业部、**事业部、大中华事业部、财务监理部,健牌工坊洗护化妆品加盟是统筹营运管理完整项目之*高机构。

健牌工坊洗护化妆品加盟拥有强大的技术团队,项目研发事业部设置在****,拥有来自美国、奥地利、台湾、香港的多位**生物研究**及相关技术研发人员,多种先进的专业设施和实验仪器,从生物工程学的角度入手,主要研究方向是100%纯植物**、食用鲜果和海洋生物萃取物用于人体洗护美容、餐饮及衣服洗涤、家居清洁去污及工农业生物产品的研发。

健牌工坊洗护化妆品项目介绍

香港健牌以倡导健康,回归自然为产品开发理念,所有产品的原料都来自于德国、奥地利、马来西亚、泰国、台湾、菲律宾,健牌工坊洗护化妆品加盟在产地国建有战略种植生产合作基地,严格按照绿色有基种植和环保碎取技术,绝不添加任何石化配方,秉承对消费者健康高度关注的责任,极力改善我们赖以生存的自然环境。

香港健牌经过3年多的研发,旗下已拥有优嘉莉、绿之健、蓝之净等多个系列品牌,产品涉及个人天然洗护(沐浴露、洗发精、护理液、洁面慕丝),天然洗衣液、天然洗衣粉、天然厨卫清洁、天然家居清洁、100%果蔬去农药残留、天然牙膏、天然滋嫩面膜、天然嫩肤霜、天然滋润美白露、生物蚊虫剂、农业生物除虫液等60多类产品,健牌工坊洗护化妆品加盟同时多条横向与纵向产品线正在开发中。

健牌工坊洗护化妆品发展优势

打造大中华区100%***家居全方位洗洁**品牌。

[完善的品牌管理]

健牌工坊从诞生之日注定走品牌战略路线,将以完善的系统的创建并培育管理旗下品牌。

[科学的组织架构]

健牌工坊以美国上市企业大东南控股公司为背景投资的健牌生命科技(香港)有限公司,以总裁负责制,项目运营监督制的金字塔管理架构。

[系统的专业培训]

专业完善的系统培训体系,为创业加盟者从专业知识到商务、经营、管理、客服等系统多模组专业培训。

[精锐的开发队伍]

健牌工坊项目研发事业部设置在****,来自美国、奥地利、台湾、香港的多位**生物研究**及相关技术研发人员组成强大的技术团队,专业从事研究纯植物**、食用鲜果和海洋生物萃取物为原物料的洗洁产品研发。

[精干的行销团队]

健牌工坊拥有一支年轻专业***的行销团队,以天然、健康、环保、低碳为理念,把天然洗洁理念带给千万家。

[敏锐的市场触觉]

用户是我们的衣食父母,市场是**的语权,我们用*专业*科学的方式,捕捉市场终端动态和趋势,搜集用户**手回馈资料,强大的客户档案软体分析系统让健牌工坊品牌建设步步为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