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美婷护肤品加盟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伊美婷 IMEDEEN 是一种来自丹麦***的口服美容护肤片,以口服的方式将营养成分直接作用于一般外用护肤品不能渗入的皮肤**层,从而改善全身的肌肤状况。是IMEDEEN*家**注册的成分,提取在北欧纯净***的深海鱼类蛋白,与人体蛋白结构**相近,能够迅速渗入皮肤的**层补充流失的胶原蛋白,极易被皮肤吸收,通过血液循环带到全身的各个部位。

年,在瑞典,一对人类衰老学家父子在进行一项*愈烧伤皮肤的科学研究中,偶然间发现了一种可以延缓肌肤衰老的深海鱼类蛋白精华Biomarine ComplexTM。在经过严谨缜密的试验后,1991年,**片利用Biomarine ComplexTM 研制成的IMEDEEN口服护肤片在丹麦Ferrosan费诺森药厂诞生。这种以口服方式挑战传统外用护肤方式的**性配方一经问世,震惊世界。

伊美婷护肤品产品简介

使脸部和身体整体的皮肤光滑柔软,补充胶原蛋白,紧致肌肤,减少皮肤干纹和皱纹;

补充粘多糖,快速提升皮肤水和度,肌肤细腻而平滑刺激细胞代谢,提亮肤色,淡化色斑,肌肤均匀而有光泽;改善黑眼圈、眼袋,收细毛孔;

增强皮肤厚度及密度,显著改善面颊红血丝现象;提升皮肤抵抗力,有效预防过敏;作用范围广,全身肌肤均可受益。

业内针对食品营养补充剂和外用护肤产品进行的封闭式双盲实验并不多见。我们针对伊美婷进行的功效性实验的结果令大家颇受震撼。伊美婷持续不断的功效在调查者的实验进程、仪器测定、安慰剂对比实验以及参加实验女性的自我评价中都得到证实。这无疑是我所见过具*佳功效的产品之一。

伊美婷护肤品产品优势

由获奖科学家A.EI Ghalbzouri博士**的皮肤护理研究**关注在伊美婷*家**配方深海鱼类蛋白精华的抗衰老特性上。研究采用*新的离体技术培养出来的皮肤模型。研究表明含有伊美婷核心成分的培养液能延长皮肤细胞的寿命,进而延缓皮肤的自然衰老过程,同时能提高皮肤基底膜的层粘连蛋白-332(laminin-332)和Ⅶ型胶原蛋白的数量。

“我发现*有趣的就是IMEDEEN 对皮肤的改善度,其功效在临床照片记录、超声波**层测试和透表皮失水研究中都得到验证,这一点在参加临床实验女性的切身感受和实验结果报告中更进一步得到证实。换句话说,可见的实验进程和功效,都是基于全面的科研文献记录而倍具说服力。

层粘连蛋白(laminin-332)是基底膜的重要成分,在表皮与**的固着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皮肤的修复过程中,层粘连蛋白会诱发皮肤新组织的合成,与皮肤细胞的再生、功能和活力均有关联。Ⅶ胶原蛋白同样能帮助稳定基底膜与表皮层的固着,它是固定纤维的主要成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