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加勒比狂欢节门票预订/路线查询-加勒比狂欢节地点在哪里 怎么去?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2016加勒比狂欢节门票查询预订-加勒比狂欢节具体地点在哪里 怎么去? 7月7日,北美地区*大规模的加勒比狂欢节——加拿大多伦多“加勒比狂欢节”将开幕!想要去嗨皮吗?随小编来了解了解吧

加拿大多伦多将举行2016年加勒比狂欢节大**,上万名身着彩装的狂欢者通过长达10个小时的狂欢**,让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领略了色彩缤纷的加勒比风情。

大**是整个加勒比狂欢节的**,**队伍聚集在安大略湖畔的加拿大国家展览馆(Canadian National Exhibition),沿湖滨西大道(Lake Shore Blvd. W.)前行,总长3.5公里,两旁挤满了摩肩接踵的观众。**队伍中随处可见这种性暗示色彩强烈的翘臀舞,散发出加勒比地区土著原始的生命力。

2016加勒比狂欢节门票查询预订-加勒比狂欢节具体地点在哪里 怎么去?2016.07.07多伦多的加勒比狂欢节,期待您的到来!

标签: 加勒比狂欢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