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蕾蒂化妆品加盟

2016-06-01来源 : 互联网

可蕾蒂Clatty是韩国美容品牌。美,源自植物的天然动力。可蕾蒂**的护肤功效,来自于大自然中*有效的护肤植物精华,以韩国传统美妍经验与*新的植物美学为基础,同时结合皮肤医学家、植物学家之智慧开发出的植物专用护肤品。它运用植物**效性*强*有力量的元素作为主要成份,能温和调整肌肤细胞的天然节奏,使其达到均衡**的状态。即刻投入可蕾蒂的天然世界里,体验她浑然天成的美丽吧!

可蕾蒂牛奶蜂蜜滋养润闺蜜网有*好的美容品口碑唇膏:牛奶,精纯蜂蜜,绵阳油,果仁精华等;蜂蜜能有效缓和,软化及滋润唇部干燥,紧绷及脱皮等现象;并可减少唇部细纹,源源不断供应滋养成分,令双唇倍感水盈剔透;色泽透明自然,清新亮丽。

可蕾蒂化妆品产品简介

超级嫩滑的一款手霜!!没有浓烈的香味.可以说基本上没什么味道!!!用后,双手很嫩滑!丰富的骨胶原成分,让你的双手不只柔嫩细滑,更增加手部的柔软效果!!让手部拥有非常棒的触摸感哦!!!而且*重要的是,它质地非常清爽..特别适合春夏使用哦!!虽然清爽,但是滋润效果可是一点都不逊色呢!!!韩国原装进口!!!虽然包装有些平民,但内容确实很丰富哦!!!**你不会后悔

知名的韩国品牌。尤其其唇膏产品,呈色清晰自然,色彩绚丽时尚,富有鲜明的现代美和立体效果,以光泽的色彩**鲜亮动人的诱人双唇。轻盈配方,双唇无负担。除了柔合了糖果般的缤纷色彩外,其璀璨粒子亦可带来璀璨亮泽的视觉享受;而唇彩特別蕴含的甜蜜水果香味,此外,唇彩的滋润成分可保持唇部柔滑细致,集多功效于一身的设计,令双唇焕发**的光彩。

可蕾蒂化妆品产品优势

美,源自植物的天然动力。可蕾蒂**的护肤功效,来自于大自然中*有效的护肤植物精华,以韩国传统美妍经验与*新的植物美学为基础,同时结合皮肤医学家、植物学家之智慧开发出的植物专用护肤品。它运用植物**效性*强*有力量的元素作为主要成份,能温和调整肌肤细胞的天然节奏,使其达到均衡。

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令巨幅变得嫩滑柔软,击退枯黄暗哑肤色,加添光泽,酸奶中含丰富维他命C,有效帮助肌肤抗氧化,并含维他命B1,B2,B6,B12,蛋白质,钙质及酵素等营养成分,全面为肌肤提供深层字样,迅速回复弹性,令肌肤变得幼滑细嫩。

富含三文鱼精华,为顶级的天然保养修复原料,犹如天然储水池能24小时发挥功效,协助肌肤表层摄取水分,使肌肤拥有天然保湿屏障,让彼伏蕴含水分的细胞重生,全面呵护因风吹,日晒,寒冷,洗涤剂和日常劳作等所导致的问题,其深入滋养,所形成的保护膜令效果更持久,还可强化指甲韧度,防止紫外。

标签: 可蕾蒂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