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丝芬化妆品加盟

2016-06-01来源 : 互联网

柔丝芬是日本**V乐敦药业公司以制药标准生产研发的医疗式护肤品牌,它不但通过了日本厚生省的严格审核和肌肤敏感测试,更通过了世界护肤品测试的*高等级“人体细胞安全测试”,被誉为“*安全有效”的护肤品。山田安广先生,现任日本柔丝芬株式会社社长、V乐敦药业执行董事、美国曼秀雷敦药业CE0)生物学家、皮肤学家和药剂学家。通过生产安全有效的产品,让国民健康美丽起来,获得幸福人生。

田安民创立V乐敦药业之初,公开在报纸上发表过:“我从今天开始从事制药的工作。药是担负着国民健康的责任,药的制作和销售者,不能像卖杂货一样,进行一堆货多少*的买卖,而是以良心、良知来从事这个事业。只要在做有意义的工作,利益自然会来到跟前的。”

柔丝芬品牌旗下的所有产品以天然药草植物精华及高活性的生物成分为核心,采用微脂囊技术、离子水技术、浸润*疗技术**细胞核和细胞膜,从问题形成原因入手,**解决皮肤问题,让皮肤**“白、嫩、细、滑、弹”有透明质感的理想皮肤状态。

柔丝芬化妆品产品简介

无香料—--含有感光素,刺激皮肤产生斑点及红疹

无色素-------色素引起色素沉着,产生斑点

无化学乳化剂—可溶解皮脂膜,使皮肤粗糙,无光泽

无杀菌剂—杀死有害菌的同时,也杀死有益菌,使免疫力下降,皮肤敏感

无油份------**的好处是滋润皮肤,防*干裂;但有四个坏处:   ①使皮肤停止呼吸,新陈代谢减缓;   ②油有吸光、吸热、吸尘的作用,可以使皮肤变黑和长斑,还容易产生黑头粉刺;   ③让皮肤自身的皮脂腺功能降低和萎缩,导致皮肤干燥形成问题;   ④使皮肤松弛下垂。

无防腐剂—产生***的自由基,使皮肤提前老化。

柔丝芬化妆品产品优势

立体皮肤扫描解析系统   利用电脑医学科技处理后所得的图像及数值,可以准确确定皮肤对各种美容成分及配方产生的生理反应,确认成分对皮肤的有效性,所以柔丝芬的产品亦称为【看得见效果】的产品。

离子浸润*疗和离子水   利用电离子同性相斥的物理特性的原理,让美容成份大量渗入皮肤深层,达到“浸润*疗”的效果,   相当于皮下注射和肌肉注射的效果。

多层包裹微脂囊技术   由于多层包裹和薄膜旋回式的微脂囊技术是柔丝芬的专利技术,可以让有效成分在皮肤内长时间和深   层次作用,效果更快速持久。

标签: 柔丝芬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