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翻译官乔菲和高家明关系-乔菲和高家明认识吗?

2016-06-01来源 : 互联网

亲爱的翻译官乔菲和高家明关系-乔菲和高家明认识吗?都市职场剧《亲爱的翻译官》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剧中,有一个桥段是程家阳的哥哥“高家明”翻看相册,里面全部都是他和乔菲的甜蜜合影!乔菲和高家明是什么关系啊?

其实高家明是乔菲的前男友,当时高家明很爱乔菲,乔菲家里很穷,高家明家里自然是不同意两人交往,高家明妈妈私下里找到了乔菲,一顿的讽刺、挤兑,直接摆明让乔菲离开,更是拿出了一笔*。

乔菲这个人脾气很倔,再加上当时乔菲的妈妈生病住院要动手术,急需十万块*救命,为了给妈妈*病乔菲接了这笔*,之后不吭不响的离开了高家明。直到六年之后两人意外的在餐厅遇见,高家明误会乔菲当年是为了*和自己在一起,对乔菲充满了恨意。

亲爱的翻译官乔菲和高家明关系-乔菲和高家明认识吗?以上就是解读乔菲和高家明之间的联系

标签: 亲爱的翻译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