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翻译官文晓华喜欢周南?文晓华周南结局在一起了?

2016-06-01来源 : 互联网

亲爱的翻译官文晓华喜欢周南?文晓华周南结局在一起了?亲爱的翻译官中,文晓华爸爸**支持文晓华粘着不知好歹的高家明,转头撮合女儿和财力雄厚的周南在一起。文晓华周南结局在一起了?

人气演员周奇奇饰演“文晓华”一角,对程家阳的哥哥高家明情有*钟,奈何高家明却对前女友乔菲念念不忘,一直当文晓华为朋友,迫于父母的压力才选择和文晓华在一起,后来更是随便找了吴嘉怡甩开了文晓华。文晓华好几次都低声下气的恳求高家明回到自己身边,可惜都无果,恰好家里的公司遇到了困难,文爸爸**支持文晓华粘着不知好歹的高家明,转头撮合女儿和财力雄厚的周南在一起。

这个周南是白手起家的商人,年纪轻轻都资产无数,对文晓华也是一见钟情,开始了追求攻势。文晓华爱的是高家明,根本不喜欢周南,然而家里公司出现资金困难,文爸爸急着想和周南达成红酒生意方面的合作,一直苦口婆心的劝说女儿和周南在一起,文晓华为了爸爸,这才违心的接受周南,再加上高家明也不爱她,纵然程家阳喜欢她,但是她只当程家阳是弟弟,不想带着爱哥哥的心和弟弟在一起,那样只会伤害了程家阳,*后为了爸爸,对爱死心的文晓华选择嫁给了周南。

标签: 亲爱的翻译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