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先生江浩坤结局-江浩坤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2016-06-01来源 : 互联网

好先生江浩坤结局-江浩坤*后的结局是什么?电视剧《好先生》正在热播,王耀庆饰演的男二号江浩坤也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角色,他的结局会是啥呢?随小编来瞧瞧

商人江浩坤,陆远和甘敬的老同学,甘敬的现任的未婚夫。为人谨慎精明,早在陆远陪甘敬出国前就对甘敬情根深种,苦于那时两人感情正笃,自己无处下手,适逢陆远在美国“作死”伤了甘敬的心,江浩坤连忙赶到嘘寒问暖,对着当时六神无主的甘敬大吹耳边风,令甘敬坐实了陆远“家暴”的罪过,心死随他回国。

江浩坤*后的结局是什么

甘敬的心中陆远是一个永远长不大的孩子,虽然心中还有他的影子,但是跟陆远是不可能的。*后应该是和江浩坤在一起。

标签: 好先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