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蕾克护肤品加盟 丽蕾克护肤品代理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药妆**品牌-LIERAC丽蕾克于7月18日魅力登陆化妆品精品连锁店SEPHORA丝芙兰,品牌一上市,即得到广大女性消费者的喜爱与热力追捧。LIERAC丽蕾克实验室的护肤理念是:运用自然界植物的非凡能量,**出 ***而**的皮肤问题解决方案。LIERAC丽蕾克实验室对植物的特性了若职掌,只严选植物*富活性的部分,如根、叶子、花朵,以求得到活性成分的*高浓缩。通过运用**严格的科学技术,LIERAC丽蕾克实验室已经成为了**植物护肤品的**。

丽蕾克实验室创立于1975年,将高科技运用于护肤领域,旨在为每位渴望保护好她们美丽资产的女性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丽蕾克将保养品与医学结合,针对各种肤质及特定的皮肤问题,利用先进的科技,将植物精华成功地运用于各种皮肤病理上,发展成全系列兼具保养及**功能的护肤美容圣品,发挥植物精华之***果。

在2003年创立了“皮肤学研究大奖”,专门针对***及其成因的研究,这个奖项旨在资助及推进各种研发机构在皮肤抗老化领域的研究进程,由此不断发展出更具创新精神和效果的护肤产品。

丽蕾克护肤品产品简介

丽蕾克一直是**植物护肤品的**先驱,已成为**专门类化妆品中的一个基准,采用科学方法,又富于灵感,并得到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CNRS的强大支持,始终与其紧密合作,使得LIERAC在护肤技术**、可信赖度和产品性能等方面一直占有重要的位置。所有的研究发现都经过生化、临床测试,以验证活性配方和*终产品的有效性

丽蕾克在2003年创立了“皮肤学研究大奖”,专门针对***及其成因的研究,这个奖项旨在资助及推进各种研发机构在皮肤抗老化领域的研究进程,由此不断发展出更具创新精神和效果的护肤产品。

淡化色素斑点、预防黑斑产生,恢复白皙润泽肌肤*特配方13.46%复合微脂囊Lipo-quinosomes(曲酸、果酸、柑橘类黄酮素)、1%Dimorphandra、5%甘油。晒斑→至少使用9周。孕斑→至少使用6周。老人斑→至少使用12周。

丽蕾克护肤品产品优势

**第一个推出祛妊娠纹扩张纹产品

·1977**第一个推出祛眼袋及浮肿眼部产品(DIOPTIGEL)   ·1985**第一个推出雕塑身体曲线产品(CARYATIDE)   ·1987**第一个推出含葡萄籽OPCs成分的***产品(LIERACTIV)   ·1996**第一个推出专为成熟肌肤设计的***产品(ARKESKIN)   ·1999**第一个推出可在家使用的祛角质产品(NIGHTPEEL)   ·2000**第一个推出含有高达10%活性咖啡因成分的雕塑身体产品(BODYLIFT10MINCEUR)   ·2004**第一个推出类肉毒杆菌素的除皱贴布产品(EXCLUSIVE)…   所有这些目标性的产品都是建立在两条研发标准上:深谙皮肤的构造,研发*为有效的植物活性分子   LIERAC不停**,根本原因就在于希望不断提供给女性更为有效的改变外观的解决方案,   LIERAC在2003年创立了“皮肤学研究大奖”,专门针对***及其成因的研究,这个奖项旨在资助及推进各种研发机构在皮肤抗老化领域的研究进程,由此不断发展出更具创新精神和效果的护肤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