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肤宝护肤品加盟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孕肤宝日用品有限公司(简称孕肤宝),致力于满足并超越孕产妇在人生特殊阶段对美丽和健康的期待,是国内*早从事孕产期女性护肤品和个人健康护理产品研发、生产和行销的现代电子商务公司,同时也是****个根据孕产周期进行皮肤全程护理方案设计的专业品牌商。我们以创新为核心竞争力、以和顾客***的接触为己任,以良好的口碑为发展平台,致力于成为****的孕产妇个人护理用品制造商,同时通过互联网和呼叫中心为您提供惊艳的在线购物体验和时尚的网络生活方式。

孕肤宝旗下零肌、yummier、yummymummy、skinfact、乐孕五个专业品牌均是国内外**皮肤研究机构CRO开发的结果,由暨南大学生物医药研究开发中心**设计,每一品牌解决不同的孕产肌肤特殊问题,共同为准备怀孕及已经怀孕的女性解决面部肌肤、孕产体征、体表肌肤、头发、头皮等孕产期特有问题,为准备怀孕及孕产期女性提供全方位的护理方案和智慧。

孕肤宝护肤品产品简介

孕肤宝始终秉承“安全、专业、改善”的理念,融入对**孕产期女性的无限关爱,专注于孕产期专业护肤领域,选用*安全的成份,以“皮肤细胞活性循环技术”为基本原理,在肌肤表面**出仿间质液的细胞生长环境来促进和**细胞原有的自我保护与**功能,从而减轻孕产妇因荷尔蒙分泌变化给肌肤带来的损伤,为**准妈妈们提供专业的孕妆(maternity skin care)产品!

孕肤宝与多家医院及在生命科学领域成绩斐然的高校进行深度合作,历时五年,对超过上万个孕产期女性肌肤样本进行研究后,**提出根据孕产阶段提供肌肤全程护理的理念,提出“孕产周期面部全程护理解决方案”,开发出能够“**肌肤与生俱有的保护与**能力,让肌肤实现自我保护”的专业孕妆产品,为所有准备怀孕及孕产期的女性提供“安全、专业、改善”的主动护肤方式,让每一位女性安心孕育健康宝宝!

孕肤宝护肤品产品优势

抗氧化剂、异黄酮和熊果酸的天然混合物,能够促进皮肤胶原蛋白的合成。这一新的双效化合物有助于抚平皮肤表面的皱纹,令皮肤更细致有光泽,促进修护的进行。 结果:有效向两侧平复皱纹。

撑平:独有“皱纹修护系统”,模拟肌肤天然的 “疤痕愈合过程”中的信息肽,作用于皱纹和细纹形成的深处,促进细胞再生,将新生细胞推送至每条皱纹底部,在肌肤支撑纤维内发挥持久的重建作用。 结果:从下而上撑平皱纹,皱纹深度明显减少。

每一款抗皱活肤产品均含有相同的核心配方,但每款又都具有其独特鲜明的作用。 且质地柔软舒适,气味清新怡人,给人愉悦的使用感受。极富女性韵味的闪亮玫瑰色和哑银色,配以兰嘉丝汀标志性的瓶盖,优雅又具有永恒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