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姿婷护理加盟 优姿婷护理代理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优姿婷优姿婷集团是一家享誉**的个人护理集团,拥有现代化厂家及专业队伍。所有产品均来自芬兰,由集团研发及生产并获得多项**认证,如ISO9001,ISO14001,欧洲消费者S&T金奖(维C焕采霜),及****“Bio-communicatorTM”细胞穿梭技术,“io-calmingTM”舒缓生物配方,及“VitaoptimaleTM”维生素导向技术。优姿婷于1970年在芬兰市场推出,销售至芬兰、瑞典、美国、欧洲、俄罗斯、东南亚等市场,其中美国CVS连锁药店占有5000多个销售点,遍布全美国。

“LUMENE”缘起芬兰南部高原上清澈的LUMMENNE湖,一度被芬兰音乐**JeanSibelius奉为音乐灵感的源泉。这个曾被JeanSibelius迷恋的名字,从1970年开始,拥有了另一个崭新的含义——芬兰**化妆品品牌,蕴含极地天赋能量的LUMENE。

回眸第四纪,地球板块动荡变迁,碰撞重组后,芬兰曾是北极圈中,一片冰结的萧瑟苍茫。而如今它却以湖、岛斑斓的广袤绿色生机,拥揽着涓涌不息的清透溪流,应和极地严寒的残酷,成为世界的“千岛之国,绿色之肺”。是留恋自然美景,或是耳濡目染大自然的个性,如同芬兰建筑**AlvarAalto用简洁的线条在芬兰自然美景中构建着生态建筑的梦想,LUMENE一直坚持利用极地*一无二的自然资源,**着属于全世界的原生态绿色化妆品的梦想。

优姿婷护理产品简介

优姿婷的名字来自芬兰一个水质**、晶莹剔透的湖“LUMMENNE”。由ORIONCORPORATION***RO奥利昂集团诺埃罗公司的***RO公司开发、设计及制造。在产品开发过程中,它与ORIONCORPORATION的药物生产部、科研部门及有关大学、医院及木材供应部门有着紧密的合作,使产品在每一方面都达到了**专业化的水平,并获得ISO9001生产证明。

优姿婷产品所具备的护理及保护性特质完全来自北欧*特的气候及芬兰自然的条件。因为在芬兰,所有植物在夏季都能收集到最多的阳光能量,储存更丰富的养分。多年来,在芬兰土生土长的植物所蕴含的*特能量及营养特性早已众所周知,其中包括白桦树、云莓等多种对人体肌肤有益的天然产品,优姿婷品牌运用这些天然产品,再加上先进的技术,生产出了具有*特功效的化妆品,即无污染、纯天然的化妆品。而最新研制的多款美白及维他命系列,均是创新产品,并正在申请**。品牌涵盖:优姿婷的护肤品共分维他命系列,水凝滋润系列,丽肤系列,洁肤系列,防晒系列,清爽平衡系列及男士系列、身体产品系列。

优姿婷护理产品优势

品牌名称来自芬兰南部一个清澈无染的湖“Lummenne”。优姿婷拮取天然浆果及植物能量,如北极芸莓、北极红莓、石楠花、北极白泥媒、白桦树、松树、北极泉水等成份,配合高标准的技术及科研力量,大大提高护理的功效及安全性。

优姿婷产品所具备的护理及保护性特质完全来自北欧*特的气候及芬兰自然的条件。因为在芬兰,所有植物在夏季都能收集到最多的阳光能量,储存更丰富的养分。多年来,在芬兰土生土长的植物所蕴含的*特能量及营养特性早已众所周知,其中包括白桦树、云莓等多种对人体肌肤有益的天然产品,优姿婷品牌运用这些天然产品,再加上先进的技术,生产出了具有*特功效的化妆品,即无污染、纯天然的化妆品。而最新研制的多款美白及维他命系列,均是创新产品,并申请**。

优姿婷集团拥有*立产品开发部和质量实验部,产品不断钻研芬兰天然*特成份及世界化妆品潮流触觉积极研发新产品。在新产品推出前,均通过一家*立和世界公认的化妆品实验室检测,务求切合皮肤专家及消费者严格要求为目标。将自然力量及将研成果献给用户。优姿婷亦深明保护自然环境为首要任务,因此在生产过程中切实执行最高的环保政策,不论成份及包装均达到**标准,在优姿婷眼中,自然美态与你的肌肤同等重要,值得悉心呵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