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莲护肤品加盟 颐莲护肤品代理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Rellet颐莲”是福瑞达生物医药公司倾力打造的***个人护理品牌,以透明质酸”水养科技配方”为核心科技,倡导“轻护肤”的品牌理念。福瑞达是***大的透明质酸(HA)生产和研发基地,是众多知名**品牌化妆品的透明质酸供应商。

颐莲的***们为化妆品品牌起了“Rellet颐莲”这个清新隽永的名字。这不仅因为莲是高贵品质的象征,更因为莲是水生花卉,将水和莲花两种美结合在一起。“Rellet颐莲”所有产品的配方均采用“水养科技”和“精简配方”,两者如水和莲的关系,共生共养相互依存。

年福瑞达医药集团正式涉足化妆品领域,将生物技术广泛运用到化妆品之中,在功能性和差异化上*树一帜,创建了两个崭新的化妆品品牌——Rellet︱颐莲和Rellet︱善颜。Rellet系列化妆品依托集团透明质酸的生产和研发优势,开发了一系列以先进的生物药物研究成果——透明质酸(HA)为核心技术,集安全性和功效性为一体的高品质化妆品。其*突出优势在于,能够把多种生物活性因子(尤其是透明质酸、复活糖和肝素)活性特征及其与皮肤的亲和力发挥到**,从而使Rellet产品具有高度的功效内涵和品位。   近年来,Rellet系列化妆品因其优异的品质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青睐,销售规模迅速扩张,成为业内人士瞩目的一个冉冉升起的新星。

颐莲护肤品产品简介

“水养护肤”理念的提出是基于科学家在生物科技领域的重大发现,研究发现透明质酸(玻尿酸)就是人体内固有的天然保湿因子,这是肌肤保持水分、弹性和光泽的*重要的物质基础。透明质酸*大特点是其强大的保水性能,能锁住高达自身质量1000倍的水分,加之其作为人体内固有的天然成分,零负担****,被美容界誉为“保湿**”。但是人体内透明质酸的含量会因为年龄增长,外界辐射等因素造成逐渐降低,人体在30岁时的透明质酸含量只剩下幼年时期的65%,而到了60岁就只剩下不到25%。

“Rellet颐莲”提出了“轻护肤,爱素颜”的***护肤理念。所有产品配方均采用透明质酸“水养科技”和“精简配方”,选择 “颐莲”这个名字,不仅因为莲是高贵品质的象征,更因为莲是水生花卉,“水养科技”和“精简配方”,两者也如水和莲的关系,共生共养相互依存,共同打造颐莲“轻护肤”的护肤理念。”

透明质酸含量降低造成肌肤缺水状态,一方面会造成肌肤表层出现各种问题,例如干燥缺水而老化、粗糙暗沉或肤色不均、产生细纹/皱纹、以及皮肤敏感等,另一方面造成肌肤内的弹力纤维和胶原蛋白纤维弹性和张力降低,肌肤产生松弛,代谢能力降低,组织内外部营养的吸收。因此在缺水状态下,美白、防晒、控油等护肤手段都达不到效果。

颐莲护肤品产品优势

“水养护肤”改善肌肤问题的根本解决方案是通过多级分子渗透技术立体补充肌肤中缺失的透明质酸,恢复肌肤的“外呼吸”和“内代谢”机能,而不是传统的保湿或补水的表面功夫。大分子透明质酸在肌肤表层形成透气网状“水化膜”双向智能调节水分平衡,提升肌肤水分呼吸能力;小分子渗入肌肤深层保持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水盈状态,保持肌肤弹性,提升代谢能力,快速修复受损细胞,协同美白,抗皱,防晒等美容效果。

肌肤只有达到“外呼吸”和“内代谢”的和谐,始终保持理想的含水状态,才能清除肌肤中的自由基,修护受损细胞,促进细胞生长,分化和重建,抚平细纹。有效抵抗岁月痕迹,重塑脸部轮廓,令肌肤光洁紧致,充满年轻活力。

“Rellet颐莲”坚持“轻护肤”的品牌理念,并以”水养科技”和“净简配方”为核心,在福瑞达***大的透明质酸(HA)生产和研发基地基础上,定位于打造*专业的透明质酸护肤品牌,发挥透明质酸对美丽健康产业的贡献,为爱美人士提供高效安全的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