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诺护肤品加盟 吾诺护肤品代理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来自日本资生堂的超人气形象用品——UNO(吾诺), 取名自意大利语“**”,表示纯**质的产品只有一种。 现行UNO(吾诺)品牌的漫画形象代言人是由曾经创作《灌蓝高手》的**日本漫画家井上雄彦创作的。通过 “DRAW YOUR STYLE”(吾形吾塑)的品牌形象宣言, 希望男士在使用UNO产品之后,能积极寻求真正的自我, 演绎属于自己的生活。UNO(吾诺)是专为崇尚自然, 追求生活品质的年轻男士设计的形象用品。

(吾诺)产品具有“无香料,无着色,不粘腻”的商品 特性,以简洁色调的包装,时尚大方的造型以及自然清爽 的使用感,受到了越来越多中国男士的喜爱。 目前UNO(吾诺)产品在资生堂直营店、全国主要城市的Za专柜及大型连锁卖场均有销售。中国上市的UNO产品共有17个品目,分为个性整发系列,面部护肤系列和须用护肤系列。

吾诺护肤品产品简介

酷感防晒霜

商品特性:特含薄荷清凉成分和顺滑粉末。能**持久地抵御紫外线,SPF30,**的防水、防汗效果,清爽易干,涂抹后不粘腻、不易粘沙尘,涂抹后肌肤自然透明。不留白色痕迹。   使用方法:·将皮肤伤的水抹干,取适量于手中,再需要防晒的部分均匀涂抹。

强力吸油纸

商品特性:男士专用吸油面纸,一张就可以充分吸收多余的油脂。100%天然植物纤维韧性足,不易破,和皮肤有良好的贴合性,超强的洗油效果,让您充分享受清爽的感觉。   使用方法:·抽取一张,轻轻按压皮肤即可。

吾诺护肤品产品优势

完善的****,客户回头率**;

全国统一品牌,统一零售价;

在约定的条件下,为您提供***的售后服务.**在代理区域内品牌*家经营权;

完善的区域保护措施、**串货流通;

先进的营销策划,印刷宣传品,现场助销POP、品牌形象附料等及时配送;

不断创新的**产品,源源不断;

定期活动支持,根据季节及人文体系每月制定不同的促销方案;

持久可观的利润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