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果化妆品加盟 欧果化妆品代理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欧果产品中所含主要的天然活性提取物采集自新西兰、法国、地中海、东南亚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全部由国外进口。 欧果理念: 过去几十年里,护肤品中添加有害化学成分、合成色素、矿物油等情况泛滥,许多女性因为使用这类护肤品,导致肌肤受到伤害的现象屡屡发生。 OTAGO了解到:唯有安全、健康、持久的美丽才*重要,也是消费者*需要的。

*早一款OTAGO产品,是众多营养师用23种天然植物、蔬果手工调制而成,供家人及朋友使用。 直到今天,OTAGO始终相信:*简单有效的护肤之道深植于大自然。护肤品中不添加任何化学物质,是OTAGO对于植物营养护肤品的理想追求,也是每一个OTAGO研究人员孜孜已求的梦想。

欧果化妆品产品简介

异域珍奇系列 Precious Series 满足肌肤更多需求   热带鲜果酵素更新啫喱50ml Fruit-Enzymes Refresh Gel   米胚芽美白洁面泡沫 150ml Liquid crystal Whitening Cleansing Mousse   罗托鲁瓦*山泥100ml Mineral-max Rotorua Volcanic Mud   极地冰藻营养面膜 100ml Nutrition buffet Icing-Algae Nutritious Mask   夜樱草焕采眼部精华 15ml TO shine Evening Primrose Eye Radiance Essence   AMC水凝眼啫喱 15ml No puffery AMC Moisture eye gel   白茶**舒活眼霜 15mlDr eye White tea energized eye cream   角鲨烯**抗氧化精华素 30ml Natural O2 bar Squalene Anti-Oxidant Essence   榛果蛋白深度滋养霜

白茶生肌系列 Power of beauty 适用于任何肤质   白茶瞬活生肌水 100ml White Tea Skin Revitalizing Lotion   白茶丝滑生肌精 30ml White Tea Silk Moist Skin Essence   白茶水精灵生肌露

欧果化妆品产品优势

在OTAGO的审美视点中:肌肤是具有生命的组织,她也懂得“喜怒哀乐”……唯有善意精心关爱,她才能回报你想要的美丽;而天然保养品所具备的灵性是可以与人心意相通的,OTAGO与生俱来的纯净、亲和与细腻,在赋予肌肤年轻健康的同时,还能影响到身心的愉悦。

配方师固守着这样的原则:摒弃传统护肤品中常用的化学物质,采用天然活性物取代。经过多年努力,OTAGO原料清单中的各种化学成分被逐渐剔除,取而代之的是越来越多的天然植物原料--波利尼西亚的KavaKava树汁,来替代化学合成物,使其化妆品牌更加天然,不损害肌肤,从而收到自然效果。

欧果坚持以 “Root in nature ,come into nutrition”作为植物营养护肤品开发理念,从配方设计、测试直至出品,每个环节均由皮肤**及营养美容师共同参与。OTAGO主张以天然植物精华结合肌体所需营养素配制护肤品,通过循序渐进、内外兼修的调理,达到对肌肤长期稳定的保养功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