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金曲奖入围】2016台湾金曲奖入围提名名单 百度知道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台湾金曲奖入围】2016台湾金曲奖入围提名歌曲/歌手名单 **知道。第27届金曲奖在台北举办入围名单公布,都有哪些歌手入围了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苏打绿以《冬未了》专辑获得八项提名领跑,李健、苏运莹、小霞等内地歌手表现亮眼,张惠妹、蔡健雅同*歌后。正式颁奖典礼将于6.25于台北小*蛋举行!

看看这几个*重要奖项的入围名单,过去林俊杰、张惠妹、蔡健雅、苏打绿等大热悉数入围,*占了男女歌手等热门奖项,而苏打绿凭借《冬 未了》共入围八项成为今年*大赢家!纵观歌王歌后入围名单,除去苏运莹、柯智棠等等新面孔,今年歌王歌后之争再度扑朔迷离。谁能登顶,充满变数。不过,终究可能还是抵不过那句,姜还是老的辣。

【台湾金曲奖入围】2016台湾金曲奖入围提名歌曲/歌手名单 **知道。6.25于台北小*蛋不见不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