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蕾日化加盟 舒蕾日化代理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舒蕾是丝宝集团旗下知名的洗发水品牌,历经9年的发展,舒蕾已成为今天中国洗发水市场的主导品牌之一。舒蕾品牌从诞生之日起就提倡“头皮头发双重护理”的科学护发理念,并在此理念引导下为大众提供着**的洗护发产品,在装扮美丽动人外表的同时,更希望大家能拥有一个平衡、和谐、身心健康的生活状态。

舒蕾是英文“SLEEK”的音译,核心功能体现“自然真我,健康*美”。 舒蕾,德国Beiersdorf公司在华子公司丝宝日化旗下的一个专业研发、生产、销售个人护理产品的中**品牌。自1996年创立至今,已发展成为拥有洗发露、润发露、发膜、沐浴乳、香皂等5大类数十款产品,销售覆盖全中国、年营业额逾十亿元人民币,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国内**洗化领域**品牌之一。

舒蕾日化产品简介

浓纯焗油营养洗发露,适合缺乏营养,暗淡没有光泽的发质,去屑型浓纯焗油营养洗发露,适合缺乏营养,头屑头痒的发质,盈光亮泽营养润发露;适合脆弱、分叉、断裂、无弹性易受损和烫染后发质,强韧弹性**润发露,适合易受损和烫染后发质,发膜纯养洗发露/发膜纯养润发露,适合严重缺乏营养的发质,活泉水润保湿洗发露/水感柔润保湿润发露。

适合缺乏营养,暗淡没有光泽的发质,蚕丝柔滑垂顺洗发露,适合毛躁、纠结、无坠感的发质,去屑型蚕丝柔滑垂顺洗发露,适合纠结、无坠感且头屑、头痒的发质,丝滑垂顺润发露,适合长发(直发为主),小麦强韧**洗发露;

清衡晶莹型沐浴凝露,适合缺水型肌肤,补水沁凉型沐浴凝露,适合夏季粘腻,闷汗,缺水的肌肤,水漾雪肌型沐浴乳,适合粗糙干涩,暗沉无光的肌肤,凝脂润肌型沐浴乳,适合干燥,缺乏营养的肌肤,赋活新生型沐浴乳,适合由于收到日光和环境污染伤害引起干燥的肌肤,舒柔恬睡型沐浴乳,适合疲乏,粗糙的肌肤,梦幻幼白型沐浴乳,适合暗沉,粗糙,缺乏营养的肌肤,弹性紧致型沐浴凝露,适合松弛,粗糙,缺乏弹性的肌肤,海洋醒肤型沐浴凝露,适合疲乏,缺乏活力的肌肤,水嫩倍润型沐浴乳,适合干燥,紧绷,不光滑,不饱满的肌肤

舒蕾日化产品优势

舒蕾坚持以塑造中国女性健康美丽为己任,倡导“健康*美”的生活方式和美丽观,同时以不断创新的科研技术作为******,针对消费者日益细分的个人护理需求,不断研发推出新产品,满足广大女性对秀发和肌肤呵护的需要。舒蕾产品全部在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现代化生产基地生产制造,凭借优异的产品品质获得了广大消费者和市场的青睐,先后获得“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产品”以及“****产品”(“****”)等多项荣誉称号,舒蕾品牌还在2004年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