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洋之花化妆品加盟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东洋之花诞生于1992年,并于同年注册了“东洋之花”商标。经过十年的艰苦东洋之花创业,已从当年默默无闻的小厂发展成为闻名的大型化妆品企业。在当今中国经济飞速发展的时代,东洋之花更有责任满足人民的日常需求,了解并努力成为他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东洋之花综合现代消费者的需求,开发一系列高品质产品,其保湿系列、防晒系列市场占有率名列**,而一些东洋之花传统单品如男士霜、护手霜和宝宝霜则连续多年保持市场**,为千万家庭所信赖,成为东洋之花品牌显著的特色。

“诚信服务是感动客户的*好方式”是东洋之花的企业理念。为了深入了解销售市场,东洋之花成立完善的市场调研系统,开展消费者追踪、回访并尝试与消费者建立更为紧密和持久的沟通关系。东洋之花的市场研究中心建立了庞大的数据库,把消费者的意见和要求及时分析并反馈给生产和技术部门,以生产出更适合各类消费者使用的产品。

东洋之花化妆品产品简介

东洋之花护手霜特别针对手部肌肤特点研制而成,特别添加珍贵的角质软化剂—天然角鲨烷,软化手部肌肤,促 进营养更快被吸收,使手部肌肤丰盈润泽,温柔可触。**缓释保湿营养配方,可深入持久作用于肌肤,有肌肤表面形成保护膜,防止水份的散失,令皮肤保持双手柔软光滑、细腻有 本品采用**绵羊初乳缓释保湿营养配方,可深入持久的作用于肌肤,令其保持充盈的水分与营养。同时针对手部皮肤特点添加特殊角质软化剂,长期使用,可使双手柔滑、细致。

男士调理护肤水 105ml 同时具备爽肤水和须后水功能的多用护肤水。金缕梅精华,收敛毛孔,抑制肌肤油光,保持肌肤清爽光滑。海藻精华,补充肌肤水分,保持肌肤水油平衡,改善肌肤粗糙现象,清除毛孔堵塞,细致呵护,焕发男士俊朗风采。不含酒精,温和无刺激。男士润肤霜 50g 特别针对男性肌肤特点设计,添加与肌肤保湿成分相似相近的绵羊奶初乳精华,温和易吸收,补足肌肤水分和氨基酸等营养成分,改善肌肤角质层含水状态,**并提高肌肤自身的保湿能力。**缓释深度保湿配方及*特收敛成分,可收敛毛孔,平衡油脂,舒缓肌肤干燥。清新花木香型,早晚洁面后使用,肌肤**滋润,焕发男士俊朗风采。

含果维多精华、滋润、营养、保湿。每片面膜中含有60%的鲜嫩黄瓜精华,给肌肤迅速解渴,改善肌肤油腻的状态,保湿嫩白,给肌肤带去清凉、安抚,舒缓肌肤,并为肌肤提供充足的养分,可有效地对抗皮肤老化,减少缺水纹的产生。碧泉水活精华,其丰盈的活性水分,能渗透至肌肤深层,补充肌肤所需水分;特有的亲肤细胞凝质因子(爱肤丽ICL),能改善肌肤角质层含水状态,使肌肤细致坚实,锁住肌肤水分;多种矿物及微量元素,滋养柔润肌肤,焕发肌肤水活神采。深层渗透系统,*特的织布结构,给肌肤迅速大量补水,防止营养成分蒸发和流失,加强皮肤对养分的吸收。碧泉水活精华,其丰盈的活性水份,能渗透至肌肤深层,补充肌肤 所需水份;特含多种矿物及微量元素,滋养柔润肌肤,焕发肌肤水活神采。天然的碧泉水活精华,其特有的亲肤细胞凝质因子(爱肤丽ICL),能改善肌肤角质层含水状态,使肌肤细致紧实,锁住肌肤水份;深层持久保湿,令肌肤柔滑嫩丽,持久润泽。持久美白成份天然米脂精华,使肌肤由内而外,水嫩白皙。

东洋之花化妆品产品优势

东洋之花是一个勇于创新的现代企业,一贯重视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及人才培养,在上海它设有自己的技术研究 中心,荟萃了不同学科和***的技术**,同时与多家欧洲**机构,如法国生化研究室Se’biologiqresIRBD,北京日化所,中国药科大学和无锡轻工业大学等,保持长期密切的合作。公司始终重视对人才的培养,为员工提供*具特色的培训计划、职位和良好的晋升机会,使之有一种价值感、荣誉感和归属感。东洋之花一直奉行“源于社会,回抱社会”的原则,做一个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始终如一的支持发展教育、健康、城建、环保助残等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将一如既往为消费者提供**产品和服务,以实现的承诺:从生活到工作,从生理到心理,*大限度的成为顾客的知音。

东洋之花,虽然只有十四年的历史,却孕育于1990年。东洋之花的品牌创始人带着无限的眷恋离开了带给他无限欢乐的大草原。但纯净的山泔洌的水一望无际的草原、洁白的羊群如一幅如诗的画深深地留在心中。总觉得大草原与他的一生有着不解之缘。一次偶然的机会,到了日本,日本女性自然、细腻的肌肤, 精致的妆容,大街小巷琳琅满目的化妆品深深吸引了他,一种为中国女性传播美的想法油然而生。怎样才能温柔细致地呵护女性娇嫩的肌肤,人与自然亲密无间,自然赋予人无限的美丽,自然是美不尽的源泉经与日本有关技术研究机构的合作,含绵羊奶初乳精华的绵羊奶护手霜诞生了,东洋之花,一个致力于天然成份在护肤品中运用的护肤品牌诞生了。从此,一个致力于帮助广大中国女性在美丽中收获自信与希望的护肤品牌在中华大地生根、生长、开花、结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