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诗漫化妆品加盟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欧诗漫,英文缩写:OSM。珍珠饰品制造商。欧诗漫是以人类的健康美丽为己任,致力于珍珠养殖、珍珠深加工、技术研发和销售服务的珍珠产业化集团企业,产品涵盖:珍珠健康养颜品、珍珠化妆品、珍珠饰品,被誉为“珍珠美学**”。

作为浙江欧诗漫集团公司的企业标志,取自文O**anthus(桂花)的前三个字母OSM和英文all **ile(共同的微笑)的音译,二者结合就有了“欧诗漫”(文OSM)一词。它是公司形象、特征、信誉、文化的综合与浓缩。同时,绿色象征着活力与回归自然,寓意着企业与水息息相关,通过绿色与柔美线条相结合,表现了企业的环保意识,大象用长鼻托起珍珠的象形图案,象征企业脚踏实地、蓬勃发展、蒸蒸日上的精神面貌。同时,“O”“S”“M”,也分别代表:珍珠、女人、和水。

欧诗漫 GMP厂房世界**的软硬件环境。什么是GMP标准?——企业良好生产规范,是国家制药强制标准,它是一套适用于制药、食品等行业的强制化标准,要求企业从原料、人员、设施设备、生产过程、装运输、质量控制等方面按国家有关法规达到卫生 质量要求,形成一套可操作的作业规范帮助企业改善企业卫生环境,及时发现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加以改善。

欧诗漫化妆品产品简介

纳米技术是适应高***的需要发展而来的一种粉碎技术。物料经超细化后,其比表面积增大,光、电、磁、热、力学、表面及界面特性均发生了变化,在使用时可取得超常的效果。本技术针对珍珠具有坚硬的同心叠层结构,采用物理方法,对珍珠施加外力扬,使其层状结构在瞬间撑裂,再用机械粉碎法(采用*新型复合粉碎立场)将珍珠层状薄片粉碎成纳米级珍珠粉。

使用本技术制的纳米级珍珠粉平均粒径为40-100nm。本方法克服了传统方法和化学法制备珍珠粉易损失营养成分的不足,保持了珍珠营养成分的全天然性及完整性。研究证实,与微米级超微细珍珠粉比较,纳米珍珠粉氨基酸释放总量、皮肤吸收率、皮肤**速度、肠胃吸收率分别提高了37.4%、33.3%、100%、200%,在珍珠加工史上演绎了现代**。本技术已被授予国家****,纳米级珍珠粉为浙江省高***产品、****新产品。运用本技术制得的纳米级珍珠粉,在食品、**品和化妆品领域可大量替代原有的微米级珍珠粉,提高相关产品的功能和技术含量,也可以作为新型天然药物载体广泛应用于医药制造领域。

欧诗漫 GMP厂房世界**的软硬件环境。什么是GMP标准?——企业良好生产规范,是国家制药强制标准,它是一套适用于制药、食品等行业的强制化标准,要求企业从原料、人员、设施设备、生产过程、装运输、质量控制等方面按国家有关法规达到卫生 质量要求,形成一套可操作的作业规范帮助企业改善企业卫生环境,及时发现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加以改善。

欧诗漫化妆品产品优势

“美丽教主”伊能静正式签约欧诗漫成为集团的形象代言人。集智慧与美丽、优雅与端庄、深刻与甜美于一身的人间精灵伊能静,日前幻化为“珍珠仙女”,正式签约欧诗漫,成为欧诗漫护肤品、珍珠粉的形象代言人。广告拍摄同时汇集两岸三地强大的制作班底,运用大型高端设备,以唯美大气的镜头调度及特效技巧进行广告后期制作。 大媒体、大投放、大品牌首度投放广告,即是亿元级别的大手笔,并全部集中在央视、湖南卫视媒体高调亮相!

欧诗漫化妆品荣膺“国家免检产品”。“国家免检产品”意味着什么?“国家免检产品”是目前我国*高层次的质量荣誉,是国家政府部门用政府信誉向消费者做出的产品质量承诺和保证。凡是参加国家免检评选的产品必须符合相当高的条件,被设置了较高的门槛,欧诗漫化妆品被评为“国家免检产品”就意味着今后三年内,不论是生产领域还是流通领域,均可免除国家、省、市、县等各级政府部门对其进行的质量监督检查,这是国家质量权威机构对“欧诗漫”质量过硬的一种信任和支持!也是欧诗漫长期以来坚持贯彻ISO9000、ISO4000质量管理体系的有力回报。获得“国家免检产品”并不意味着欧诗漫会放松对质量的严格控制和把关,欧诗漫将继续秉承“扬珍珠文化,树百年品牌”严把质量关,不断提高产品档次,提升企业的市场地位,成为消费者信得过的国际化妆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