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化妆品加盟 安安化妆品代理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安安化妆品始创于1985年,是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妆品企业,拥有“安安”、“圣安”、“安博士”等知名品牌,是***注册**采购供应商之一。安安化妆品佛山市安安化妆品集团公司地处佛山市北郊、位于佛山*车站东侧约1公里,南邻佛山汽车总站;东临司办成中国民族**化妆品的现代化生产基地.平洲港12公里;北距广佛高速公路3公里;距广州23公里,距佛山机场5公里,水、陆、空交通发达。

本公司始建于一九八五年,是广东一个生产化妆品系列产品的公司,产品**国内28个省市自*区及东南亚,占有国内护肤品较大的市场。安安品牌**,采用**标准高纯度的原料,天然高雅的包装设计,并拥有世界**的日本"美之贺"全套真空乳化设备和国内先进的自动生产设备共20多(台)套。本公司占地面积25000平方米,园林式布局,拥有现代化生产大楼13000平方米;现有员工368人,其中专业技术及管理人员占全体员工的23%。

安安化妆品产品简介

公司始终坚持以“质量为本、信誉取胜”的质量方针,为用户提供****、质量可靠、货真价实的**产品。坚持“用户至上”的原则,不断提供满足顾客要求和期望的**产品和服务,并且做到“买有信心,用者放心,服务称心。”这是企业的质量目标。本公司已按照ISO9002标准建立质量**体系,有效控制过程质量,**产品全部符合标准以及满足顾客要求。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日益增长的消费群体,本公司依靠人才、科技、质量、产品和信息等汇成一体的产品开发能力,十几年来向市场推出以洗面奶系列、膏霜系列和儿童系列等为主体的新品种二百多个,从一九九五年起公司的销售产值平均以每年20%以上速度增长。

本公司产品在全国各项评比中屡获殊荣,部分产品荣获***、部优、省优以及广东省******商品的称号。本公司早在八十年代就成为中国首家**医学美容协会成员,在社会上享有良好的信誉,已经赢得市场的需要和深受消费者的欢迎。安安化妆品集团公司已成为一个集人材、科发、生产、商贸于一体并能从事多种经营活动的多元化经济实体。今后技、开,公司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走民族工业的道路,坚持“以科技为导向、以质量求生存、以市场为目标、以管理求效益”的发展方针,要把公办成中国民族**化妆品的现代化生产基地。安安化妆品创立以来,佛山市安安化妆品有限公司秉承着“倡导专业,质量为本”的办厂理念。

安安化妆品产品优势

密切关注行业动态和市场变化,走多品牌经营发展之路,已培育三大各具特色和风格的品牌:安安圣安安博士,在国内日化行业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并且获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一、ANAN安安品牌“安安”品牌诞生于改革开放的八十年代,主要出品护肤系列产品为主。经过安安人不懈的努力,使安安品牌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其中安安洗面奶多次获奖。“安安”像她的名字一样永远给人安祥、安全、温和、温暖的感觉,她所流露出的亲和力和亲切感时时刻刻散发着人性的光芒。二、SANAN圣安品牌SANAN圣安是本公司继“安安”之后又一个享誉国内日化界的知名品牌。

她的定位是介于中、低档价位,以护肤系列为主的品牌。“圣安”奉献给广大消费者圣洁无瑕、安全有效的品质服务。现在无论是在流通市场,还是一类大卖场,一般能看到此品牌产品。本公司精心设计、塑造的通路与终端兼顾的品牌培育的目标已经实现。三、Dr.An安博士品牌安博士的品牌内涵一目了然、令人肃然起敬,是“安安”的升级品牌。

本该品牌侧重于走终端路线,做有卖点、高品质、思想内涵深、高附加值的化妆品,其中以护肤品为主,价格定位在中档或介于中、高档之间。“安博士”清毒系列化妆品是“圣安”净螨系列产品后的又一全新产品,品牌以功能性为导向,以“安全、有效地解决皮肤”为核心价值,以“清毒养颜”概念为卖点,将最新的美容护肤时尚与生物提纯技术完美结合,在**公司原有产品质量的基础上融入高科技含量,是安安公司又一新奉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