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诗丹化妆品加盟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市巧美化妆品有限公司创立于公元1997年,是一家集科、工、贸为一体的中外合资专业化妆品企业,凭借其雄厚的实力,与世界化妆品**机构——法国美容技术研究中心实现强强联合,在广州天河工业区建立了***的生产基地,成为一家集生产、销售和研发为一体化的现代型企业。 艾尔诗丹化妆品加盟公司总投资4580万元,新厂房建筑面积达20000多平方米,拥有现代化的研发中心及生产基地,配备**的科研、生产、销售和管理人员,拥有5000多平方米的10万级净化车间和12条自动化流水作业线、全套无菌灌装和真空均质乳化技术,先进的制造设备和检测仪器,具备了生产****化妆品的能力,艾尔诗丹化妆品加盟公司通过并严格执行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拥有多名国内知名的化妆品专业工程师,以**产品品质达到**水准。

在浩大而蓬勃的商海中,巧美只是沧海一粟。我们不求*大,只求更强;我们不求*好,只求更高。海纳百川而成其大,天地之广谁与媲美。“巧美”将以真诚的服务与****的产品品质,傲立在商潮的浪尖!

艾尔诗丹化妆品产品简介

一个从实验室走出来的**1947年,从事精细化工研究的艾尔诗丹先生乘*车南下,来到法国的南部地区----普罗旺斯,协同他的童年好友-----护肤品制造**(john.jackson)创立了(gemeiduoer research center)格美多尔护肤研究中心,在这里艾尔诗丹先生用了5年时间进行潜心的肌肤配方研究,针对不同需求,研制因肤而异的护肤配方,开创以不同而多样化的护肤品来帮助解决各种女性肌肤问题,创立现今护肤品的现代保养模式。

当时首先推出名为“欲滴晨露”系列的护肤品,并以“清新、健康、简约”为理念的“另一种肌肤接触”。以创新的系列化护肤产品,打破了当时单一性的护肤概念,从而引起整个化妆品行业的震动。艾尔诗丹化妆品加盟的清新典雅,专业而有效的护肤理念,为战后的沉闷气氛散播了清新的空气,这一天才之举令当时化妆品行业惊讶赞叹不已“欲滴晨露”的面世和所取得认同,也正式标志着艾尔诗丹护肤王国的诞生。

艾尔诗丹化妆品产品优势

公元2000年初,为开拓广大的亚州市场,借中国加入WTO之机,广州巧美与香港珍雅化妆品(法国)**有限公司强强联合,由工作人员深入市场对亚洲化妆品作了细致调查,经过两年多时间的调查,研究、临床试用、一套专门针对祛斑、祛痘、美白,真正崇尚天然的功效型护肤品面世了,内含纯天然熊果苷、虎耳草、保湿因子及维他命E等美白成份,能达到不红肿、不脱皮、无过敏现象,功效型护肤品所需的安全品质,珍雅特有的天然防敏配方满足了此种需求,两年来的市场验证,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被消费者协会评为2003年信得过推荐产品、 中国平安保险公司承保产品、亚太地区(香港)美博会金奖产品、入选2003年广东省优秀轻工产品。

经过几年来的建设,目前公司已具备了以功能性产品为核心的强劲的企业竞争力。今后,艾尔诗丹化妆品加盟公司将按照现代企业的运作模式,紧紧围绕市场的需求开发技术产品,利用品牌特许经营的形式在终端广泛地建立和推广自己的品牌,塑造一个完全有别于其他竞争对手的崇尚天然、环保至上的品牌形象,努力稳固及扩大巧美护肤品的市场占有率,为公司实现可持续性的跨越式发展铺平道路,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赢,在市场竞争中再造奇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