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 具体时间什么时候?怎么安排的呀?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2016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 具体时间什么时候?怎么安排的呀?2016年6月的英语六级考试在即,我们还有时间,多看多练,其意自现,具体时间是怎么安排的,随小编来看看吧

老生常谈“得听力、阅读高分者,得**!”因此,听力和阅读每周至少**一定的时间。听力每周**2-3次,30分钟以上的泛听和精听。

只要是英语,不管是歌曲、美剧、广播、新闻还是演讲、对话、英语美文欣赏,都可以让它们在你的耳边响起,然后至少要看着听力原文,边听边看1次。

2016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 具体时间什么时候?怎么安排的呀?6月18日,我们还有时间,从今天起和小编一起坚持两周把单词背起来~

标签: 英语六级考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