褒曼化妆品加盟 褒曼化妆品代理

2016-06-04来源 : 互联网

在上海四季酒店,由荷兰享誉盛名的整形医生与多位医学**携手创立的世界**医学美容品牌——BERGMAN(褒曼)宣布登陆中国,并由亚洲*大的化妆品零售商香港莎莎作为其内地*家销售商。褒曼化妆品加盟**登场的是褒曼清肌洁肤系列、面部护理系列、身体护理系列以及**护理系列等,内地消费者不出**即能亲身见证褒曼美容护理产品的超卓功效和非凡魅力。

久负盛名、专门提供美容整形手术的褒曼**美颜诊疗中心坐落于荷兰比尔托芬镇的茂密森林中,被宁静的大自然美景所包围。中心拥有实力雄厚的专业整形医生和医学**。这些**发现完成整形手术后的皮肤需要特别的呵护和照料,所用护理产品的质素和效用非常重要,可惜之前使用的很多品牌总未能达到满意的效果,因此这些**以丰富的美容学知识和经验作基石,发展出自家的护肤产品系列——BERGMAN(褒曼)。褒曼化妆品加盟在获得越来越多顾客的欢迎和好评后,褒曼的**决定将这个品牌推广到世界各地,让更多爱美的人士都能体验其超卓的护肤成果。

褒曼在内地首批上市的是其清肌洁肤系列,面部护理系列,身体护理系列,**护理系列等。

褒曼化妆品产品简介

又是一个由**整形医生与多位医学**联手创立的医学美容品牌,它的**美颜诊疗中心在荷兰。一个比较老套但又无法不让人动心的诞生背景就是,由于整形手术后肌肤需要特别照料,但之前很多品牌总未达到满意效果,所以才发展出了自家护肤系列。

它有什么好:加速伤口愈合,肌肤抵抗力暴涨。这里不得不提到枯燥的成分,酵母葡聚糖,而褒曼化妆品加盟正是让Bergman跳脱出来的原因。除了抵御压力、防皱纹、保湿之外,更重要的是能加速伤口愈合,舒缓过敏,一个时髦的叫法就是加强肌肤自己的抵抗力。

我们怎么看:简直是微创术后的必备

其实这个牌子进中国也有那么个把月了,可貌似还没多少人了解它。它家首轮上市的系列还算全面,清肌洁肤系列、面部护理系列、身体护理系列等等。而*让我心动的也就在于它们对脆弱肌肤的特别眷顾,微创手术后,有一整套的**护理系列随时伺候着,修复一些疤结和斑点很有效。

扫货推荐:

。褒曼修复精华乳液540元

非常动人心魄的一个好东西,因为它能专门用作治疗伤疤。而且它会让皮肤弹性变得超好。

。褒曼舒缓面霜370元

它特别适合在完成一些激光疗程后使用,迅速解决掉烧伤后留下的疤结和斑点。另外,晒大了的肌肤也可以利用它回归正常。

褒曼化妆品产品优势

褒曼的全线产品都含有不同浓度的酵母葡聚糖。酵母葡聚糖是一种生物的成份,它是酵母发酵过程中释放出的一种物质。其*特份子结构与皮肤的份子排列结构极度吻合,由于这项惊人的发现,所以酵母葡聚糖又被称为革命性的护肤元素。经过大量的精密研究,酵母葡聚糖已被证实能抵御因紫外线而导致的氧化压力、刺激角质细胞的增生,防止皱纹出现、重整皮肤以达正常的状态、加速细胞更新、改善皮肤的自我修复功能、保持皮肤湿润、加速伤口愈合和舒缓皮肤过敏症状的出现。

出众的包装设计:除了蕴含丰富的高效和高质素的活性成份外,褒曼更强调高贵的包装和现代感的设计特色。枣红与银色的配搭散发出高贵典雅,时尚大方的气息,水晶透亮的瓶身令品牌透出*特的时代气息和与众不同的韵味。

褒曼在整形手术界有丰富的经验,非常了解皮肤在接受整形手术后会变得特别脆弱,所以需要额外的呵护和照顾,才能拥有更好的美容手术效果,因而研发出一套帮助调理整形术后皮肤的美容产品,可加速皮肤或伤口痊愈,回复昔日美态。以此为开端,褒曼化妆品加盟致力于扩展产品线到日常家庭使用的皮肤护理产品。凭借实力雄厚的专业背景,褒曼的日常护肤系列将带给皮肤*全面的呵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