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TC美容加盟

2016-06-04来源 : 互联网

韩国知名及**性医学美容品牌。BRTC是Bio Remedies Therapeutic Co**etics的简称,利用生物特性,调理问题性皮肤,发挥**美容护理效果的专业保养品。开发科学而专业的皮肤管理机制,针对肌肤问题,每天做不同的研究,致力研发专门配方,开发照护皮肤的**美容品牌。BRTC由天然植物与亲肤性高的**成分所构成,以塑造明亮且光采的皮肤为目的。BRTC从四大自然界(海洋、植物、土壤、生物工程及工学)获取高品质成分,使每一次保养,达到更杰出的效果。

BRTC美容产品简介

BRTC其三大**配方+ 天然植物成份,务求将护肤效能提高至*理想效果:

远志根萃取物+ 桔梗萃取物+ 雷公根萃取物): 改善弹性、收紧松弛肌肤。

糙米、绿荼精华、蒲公英萃取物): 强效抗氧化。

印度栋树、苦参、葡萄柚): 疏通毛孔、防止毛孔闭塞及黑头形成。

BRTC美容产品优势

BRTC舒缓敏感肌肤,透出肌肤自然光彩,净白因老化失去活力的肤质;

BRTC净化美白,使暗沉粗糙的肌肤**活力,自然修饰肌肤瑕疵,改善皱纹;

BRTC有效**干燥老化肌肤,抚平粗糙细纹,供给水分与营养;

各种植物成分集中保湿与滋养,让肌肤柔嫩;

自然裸妆呈现,肌肤自然透亮,清爽透气,妆容持久,保养兼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