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敏肤化妆品加盟 欧敏肤化妆品代理

2016-06-04来源 : 互联网

来源于希腊语和拉丁语中的医学术语,象征我们作为一个品牌从皮肤科学出发对于护肤的关注。 DERMA: 来自于希腊语: Derma-, Dermat- 在公元前850年的荷马,用来指代人类的皮肤。在生物学或者药学中,这个词指皮肤的*深层。但是仍可泛指皮肤,在很多词汇中出现,如Dermatology(皮肤学), Dermatologist(皮肤科医生), Dermal(**的), Derm(**)

欧敏肤化妆品产品简介

: 来自于拉丁语,是用来描述 “inside(里面)”的前缀。Into(进入), within(在里面), underneath(在下面), in(里面)... 因此,Dermina =在皮肤里面,和皮肤有关,尤其是敏感肌肤。 凭借40年的专业知识积淀和研究经验,DERMINA研发团队成功开发一系列高质量的产品,其中很多被皮肤病**使用来*疗他们的病人。

欧敏肤的所有产品,都对成人志愿者进行了皮肤耐受性实验,以获得HYPOALLER-GENIQUE(低致敏性) 标志。这个标志由欧洲一负责化妆品测试的*立实验室**颁发。 ·ERMINA的使命就是*大程度减少接触性过敏的可能性。 ·DERMINA的理想就是提供对皮肤有效且安全的高质量产品。这些产品能够适应不同类型的皮肤,降低过敏的可能性 ·DERMINA放弃*容易引起过敏的因素:香料;然后减少已知的过敏原,来将过敏的风险*小化。

欧敏肤化妆品产品优势

不含香料

·高度耐受的配方

·在皮肤科医生的控制下进行测试

·皮肤和眼部耐受

·经过Marzulli Maibach斑贴实验测试

·通过反复涂抹证实皮肤耐受性

·低过敏性:为降低过敏的风险设计配方

·有效性:通过 实验室验证

·用于*敏感的皮肤,配方自然而然地简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