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七护肤品加盟 田七护肤品代理

2016-06-05来源 : 互联网

奥奇丽集团公司,**牙膏品牌,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日化企业集团,由前身创建于1945年的广西奥奇丽股份有限公司担纲**,句容奥奇丽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奥奇丽股份有限公司、丹东康齿灵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数十家企业经纬纵横,共同组建而成, 营销和管理总部设于广州。

田七所蕴含的三七甙有效促进肌肤表皮细胞的新生并抵御外界有害物质的侵袭。令肌肤显现丝绸般柔滑、晶莹剔透。洋甘菊提取液能**敏感肌肤,降低肌肤对外界刺激的敏感度,同时对轻微敏感症状有呵护作用,特别适合敏感肌肤使用。

田七护肤品项目介绍

无刺激防敏感配方的洁面产品,仟佰惠田七轻柔洁面乳,泡沫丰富细腻,质地轻柔,洗后的面部肌肤温和无刺激,是一款安全系数高,特别为娇嫩的敏感性肌肤设计的洁面乳。

使用方法:

用清水打湿脸部,取适量的洁面乳加入少量的水,在掌心揉搓产生丰富的泡沫后,在脸部适当**,再用清水**洗净。

田七舒爽柔肤水100ml

Radix Notoginseng Soothing Toner

温和无刺激的护肤水

仟佰惠田七舒爽柔肤水,不含酒精成分,补充滋润、营养肌肤,渗透吸收迅速,质地细腻爽滑,温和无刺激,专为娇弱的敏感肌肤而设计。

使用方法:

洁面后,用化妆棉蘸取适量(每次用量约为3ml),轻轻拍打于脸部。

田七舒爽润肤霜50g

Radix Notoginseng Moisturizing Cream

温和无刺激的膏霜

仟佰惠田七舒爽润肤霜,蕴含田七、洋甘菊等**精华,能增强肌肤抵抗力,吸收迅速,在提高肌肤润泽度的同时并**敏感性肌肤。

田七护肤品代理要求

1.业内人士,有固定的经营场所;

2.有销售经验,熟悉的网络和渠道;

3.有一定的资金实力,能**厂商合作关系能持续发展;

4.在代理销售区域有健全的销售网络和营销队伍;

5.良好的信用基础,认同我公司的营销理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