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牙膏加盟 黑人牙膏代理

2016-06-05来源 : 互联网

黑人牙膏加工厂在中山西区沙朗,是好来化工(中山)有限公司专业开发及生产**口腔护理产品的**性企业,主要产品为“DARLIE”黑人牙膏及黑人牙刷。 好来化工於1934年於上海成立,黑人牙膏、黑人牙刷为主要产品。产品行销全国及东南亚。

在新中国成立前夕,黑人牙膏在香港九龙半岛的一个工业大厦进行生产经营,成为香港牙膏工业**的一家生产厂家。黑人产品**香港、台湾及东南亚各国,成为人人皆知的着名品牌。当时牙膏属于**用品。1997年,香港回归祖国,好来化工公司将香港的牙膏生产全部转移至国内,以更紧贴广大的中国市场,选址广东省中山市,兴建**现代化厂房。现在香港及东南亚市场上的牙膏产品都是由内地供应的,牙膏产品品种亦趋向多元化发展。

黑人牙膏成品特点

黑人牙膏含有二水磷酸氢钙(DCPD),能**清洁牙齿,令牙齿洁白动人。

黑人牙膏含有纯净天然香料配方,给您清新爽洁的感觉,舒畅持久。

黑人牙膏含有氟化钠,能强化牙齿珐琅质,防止蛀牙。

黑人牙膏目标消费群

1) 25-35岁的女性和她们的家人

2) 有理想,自信,*立,乐观,注重外表

3) 注重他人看法,也注重家庭关系的维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