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雅牙膏加盟 植雅牙膏代理

2016-06-05来源 : 互联网

无限极牙膏是***植物成分、不含氟、多功能含植物甙和酚成分,能抑菌、消炎、止血、止痛、止痒,可口含和外用。无限极(植雅)牙膏对于刀伤、烫伤、烧伤、冻伤均有很好的杀菌消炎的效果,愈合后****;可以杀灭口腔内有害原生虫类——齿龈内阿米巴原虫,对口腔疾病如口腔溃疡、牙龈炎、牙周炎、牙齿出血、口臭、牙痛(*牙痛除外)。

长期使用植雅牙膏,能大大改善或消除口腔疾病;另对蚊虫叮咬、脚气、痔疮,对于碰伤肿痛有很好的缓解作用。对咽喉炎、扁桃体炎、咽炎有良好的消炎症作用。妇女也可作为洁尔阴使用。对器具衣物上的油渍也有很不错的去污效果。

植雅牙膏产品介绍

净化口腔,持久护理。植雅牙膏在**军医大学(现南方医科大学) 多年研究基础上,创出新配方。本品以现代工艺流程,提取出植物中的甙和酚,以**成分有效促进口腔健康。净化口腔:特含天然植物因子——“植物甙+酚”,有效促进口腔健康; 清洁牙齿污垢和口腔环境,控制微生物滋生环境,保持牙齿健康状态;持久固齿:植雅牙膏中的天然植物成分,对口腔溃疡、牙龈肿痛、牙周炎、牙龈出血、口臭、龋齿等均有预防和改善的作用。

植雅牙膏相关知识

口腔内细菌多为厌氧菌,进食后口腔内残留的食物残渣能使细菌滋生,经发酵产生有害物质,影响口腔的健康,使用普通牙膏后能清除大部份细菌和食物残渣;但由于口腔内有原虫类生物--齿龈内阿米巴原虫,其排泄物能给细菌提供养分,同时,原虫类生物还能消耗氧气,**出厌氧环境,有利于厌氧菌的再次滋生。植物甙+酚能清除及抑制口腔内阿米巴原虫,因而能有效减少细菌的再次滋生,**清洁口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