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牙膏加盟 三生牙膏代理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宁波三生日用品有限公司隶属于香港御坊堂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568亿港币。三生牙膏加盟公司以高品质的健康产品为主导,开展多元化发展策略,旗下设有宁波御坊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宁波三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香港三生**投资有限公司等多家实力雄厚的子公司。公司致力于产品的自主研究、开发、生产、销售,产品技术资源囊括**食品、营养食品、日化用品、化妆品、健身器材和小型厨具等几大系列。

三生牙膏加盟资格

(一)普卡会员:购买公司100PV的产品(约850-950元)

(二)钻卡会员:购买公司2000PV的产品(约16500-19000元)

注:不同的产品有相应的PV值,新会员*好选择套餐产品,比较省*。

三生牙膏加盟后做什么

(一)参加新会员培训

①在**老师指导下学习相关三生营销知识(由**老师提供学习资料和具体指导)

②公司有教育网站,参加视频课程学习有会员培训或事业说明会。

③三生有非常好的教育平台,我们有非常好的系统 你跟着系统 走就行了 只要你想学,你的**老师不会让你不会的做。

(二)按照系统要求完善宣传工具

①完善资料和相关宣传文章

②公司有完善的资料。有能力的会员也可以建立自己的宣传网站。

③加入会员.融入三生事业氛围,相互学习提高

(三)我们有非常好的系统、有与朋友分享三生事业平台,吸引更多朋友加盟三生事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