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白药牙膏加盟 云南白药牙膏代理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云南白药牙膏加盟是以牙膏为载体,借鉴**先进口腔护理、**技术研制而成的云南白药口腔护理**产品。功能主* 选用安全、**软性硅磨料,洁齿力强,又不损伤牙釉质和牙龈,帮助防蛀,并持久保持口气清新。云南白药抑菌因子能抑制多种有害菌的滋生。

云南白药品牌享誉中外,是中国止血愈伤、消炎消肿、活血化瘀类产品的**品牌。云南白药牙膏加盟是以牙膏为载体,借鉴**先进口腔护理、**技术研制而成的云南白药口腔护理**产品。它内含云南白药活性成份,具有迅速**牙龈出血,**口腔溃疡,改善牙龈肿痛,袪除口腔异味的作用,同时具有防止牙龈炎,牙周炎、牙龈萎缩等问题的作用。

云南白药牙膏项目功能

云南白药牙膏加盟选用**软性硅磨料和高级润湿剂,膏体细腻,清新爽口。在日常刷牙中,即可使牙周、牙齿和口腔其它组织得到专业的护理、**,令口腔更健康,牙齿更牢固,是新一代口腔护理、**的理想产品。

云南白药牙膏加盟内含的云南白药活性成份,具有帮助抑制牙龈出血、**口腔溃疡、改善牙龈肿痛、祛除口腔异味的作用,同时具有帮助防止牙龈炎、牙周炎、牙龈萎缩等问题的作用。

云南白药活性成份作用机理

1、能激活血小板,促进血小板聚集,快速抑制机体出血;

2、能促进碱性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bFGF)和血管内皮生长固子(VEGF)的生成,加速毛细血管生长及结缔组织增生,**机体出血创面,防止进一步病变;

3、通过促进口腔粘膜组织内bFGF和VEGF的生成,加快毛细血管生长结缔组织增生,**创面;

4、能显着提高机体巨噬能力,增强机体组织的抗致病菌能力;

5、对各种致炎因子造成的炎症均有显着的对抗作用,消除炎性渗出引的红肿、溃烂;

6、明显改善毛细血管微循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