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天宝更新时间 吉祥天宝什么时候周几更新?每周更新几集啊?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吉祥天宝更新时间 吉祥天宝什么时候周几更新?每周更新几集啊?赵丽颖吉祥天宝来啦!等了三年,终于把你等来了!古装轻喜剧《#吉祥天宝# 》6月6日晚八点登陆腾讯视频全网*播哟!赶紧的来约起

由导演元德执导,金起范、赵丽颖、朱梓骁、陈昱霖等主演,海润影视、天娱传媒联合出品的偶像古装喜剧《吉祥天宝》将于6月6日欢乐上线,腾讯视频*家开播。周一至周五每晚20:00每晚一集

《吉祥天宝》讲述了明朝天启年间建兴王两个儿子朱天宝(金起范饰)和朱天祥(朱梓骁饰)相爱相杀的故事。韩国人气偶像金起范在剧中饰演了建兴王的小儿子、人称“京城**恶少“的朱天宝,他不仅不学无术,却在兄长的嫉妒中,被动卷入了权力的游戏。

吉祥天宝更新时间 吉祥天宝什么时候周几更新?每周更新几集啊?6月,终于有剧可追了。

标签: 吉祥天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