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北京国际家具展时间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北京作为**级城市本身就是一张**名片,因其*大的**影响力让其对国内外企业的吸引力是*大的也是其他城市无法相比的。所以如果在中国举办“以北方为核心,辐射全国乃至世界的**大型家具展”*都北京是**选择。

国内四大家具生产制造区域之中的珠三角、长三角都有家具展,而家具采购量居全国之*的北京更应该拥有**性大型家具展会。因为展会无论规模多大,**化程度多么高,区域性特色都是非常明显的。

展览会是推动行业创新发展、品牌建设、渠道拓展、国内外贸易的重要平台。

总理在《2015年政府工作会议报告》中提出“实施中国制造 2025,坚持创新驱动、智能转型、强化基础、绿色发展,加快从制造大国转向制造强国”这也为家具制造业指明了方向。这个时期在北京举办家具展会可以给国内家具行业在新常态下的新发展以引领!因而北京**家具展会办展主要突出八个字理念:创新、绿色、高端、精品

布展时间:2016年6月29日-30日

展览时间:2016年7月1日-4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