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青岛鞋类交易会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本届展会预计,展出面积将达到2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800余家,专业观众20000多名;4大展区,4大现场活动,各大**鞋靴企业都将登陆青岛,还会推陈出新,展示各种新兴产品,**中国乃至**的潮流。

布展时间:2016年6月29日-30日

展览时间:2016年7月1日-3日

展会六大优势

1、青岛是面向世界的国家重要区域性经济中心,是中国北方重要的知名城市,同时也是鞋类的重要集散中心,东北、华北、苏北市场皆能覆盖。

2、展会拥有庞大的经销商来源,整个东北、华北、西北、苏北地区就有200000多名专业的鞋类批发商、直营店店主、网店店主。

3、多种多样的预约方式,使专业观众的邀请全面、**:上门发放邀请函、大量发放奖券、电话、短信、**等。

4、展会现场举办大型活动,现场订货有折扣,现场**奖金大放送活动等。

5、联合企业推出新品上市活动,在展会期间推出大量新品,增加展会的吸引力。

6、承办单位是从事展览行业长达八年之久的运作团体组成,专业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