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青藏结婚产业博览会时间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在中国,结婚消费一直是老百姓*重要的生活消费之一,而结婚涉及行业非常广泛,小到吃、穿、戴,大到住房、汽车,消费者往往要花上半年甚至更长的时间准备,而婚博会的举办,将结婚消费的相关行业集中在一起,聚集了各个行业的品牌企业,使消费者能放心的享受到**、专业、诚信的商品和服务,新人们可在展会上获得全方位婚礼资讯和一条龙式结婚服务,既快捷又实惠。

同时也是**企业集中销售与树立品牌形象的大好时机,婚博会旨在为企业和消费者搭建一座沟通交流的桥梁,满足企业与消费者的双向需求,综合降低社会交易成本;为扩大内需和推动现代服务业的发展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婚博会的诞生与发展,顺应了时代文明的发展趋势,符合市场节奏规律,*大限度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为社会经济的协调发展搭建了一个综合性、服务性、开放性的结婚消费产业链平台。

同时,在这个平台上,异业合作、策略结盟、共同培育消费热点,这将进一步拓展消费空间,促进青藏结婚市场的持续有效发展。同时,婚庆服务品牌开发之后,传统项目多,服务面窄,仅限于彩车、司仪、宴会、旅游等几部分,难以满足当代青年追求的多元化、时尚化、个性化服务。2014年青海省仅西宁市就有 30000多对新人登记结婚,到2016年预计将有40000对新人步入新婚殿堂。因此在西宁办展,更有利于企业形象宣传与产品**销售。

本届婚博会借鉴上海、北京、广州、西安等地婚博会的先进、时尚元素和宝贵经验,以结婚采购消费为主体,全面打造一站式结婚采购平台。

展会时间:2016-07-02 至 2016-07-04

展会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湟中县南京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