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丽康植物蛋白酶加盟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武汉瑞丽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站在中国经济发展的***,拥有现代化的技术储备和研发能力、**的研发团队,是一家集生物技术研究、产品研发、技术培训、 SOD原料生产回收利用四位一体的生物**品高科技企业,瑞丽康植物蛋白酶加盟隶属于香港瑞丽康**企业集团。公司座落于湖北武汉。除了负责瑞丽康系列健康产品在大陆中国区域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外,瑞丽康主要致力于农作物产品提取***植物**、养颇精华的"植物蛋白酶", 为集团公司提供急需的原材料供应。

公司坚持"科技创新、合作双赢"的经营理念,与知名学府等科研单位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增强研发和科研成果转化的能力,瑞丽康公司依据瑞丽康集团现代研究成果一一 4D化学萃取法,经过国内研究人员多年研究,符合农村、单位及个人联营生产植物蛋白酶,瑞丽康植物蛋白酶加盟在植物蛋白酶的深度开发和应用领域始终走在市场**。

瑞丽康植物蛋白酶项目简介

公司以高***产品研发为基础,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技术支持为纽带,以客户为中心,以技术转让、****为模式。瑞丽康植物蛋白酶加盟加快将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综合利用国内的优势,进行资源互补,采取统一管理、分散生产、集中销售的方式,将易掌握操作流程、便于就近加工的生物提取植物蛋白酶的生产技术面向全国范围进行**,以一种**的合作机制,瑞丽康向全社会提供实用、新型、科技成果和小型创业致富项目。绝密技术*度开放催化一场生物技术、城乡创业的革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我国从大豆、玉米、花生等农作物中提取蛋白酶来源丰富,成本低,提取和纯化更方便,用瑞丽康萃取分离纯化法可获得高纯度的植物蛋白酶。采用瑞丽康植物蛋白酶提取技术,创建中小型植物蛋白酶加工厂,是利用中国农村现有丰富资源,消化农村剩余劳动力,低成本创业的有效方式,启动资金少,原料广,文化程度要求不高,技术简单易学,经济效益高,瑞丽康是个人创业、下岗工人再就业的*好选择,是一次再创业的好机遇。不仅可以增加就业,增加农民收入,也加快农业产业升级,是国家大力支持的项目。

瑞丽康植物蛋白酶项目优势

●投资小:小本创业*选,央视节目特别推荐,小本创业项目,瑞丽康以小博大,几千元可解决就业,自由"创业,开启事业。

●风险低:无费用经营、靠劳力赚钱:市场广阔瑞丽康,产品好销,真正零风险。

●见效快:学成回家,当天就可开业、开业就盈利!竞争小新兴产品,了解者少,瑞丽康从业者少:初级市场,尚无竞争:独家授权,垄断经营

●利润高:原料饲料价,产品黄金价。瑞丽康原料资源充足,稳定,水源方便:豆类?黄豆、蚕豆、豌豆、黑豆、红豆、绿豆、花生等:谷类?小麦、大麦、玉米、荞麦稻谷等:菌类?香菇、银耳、木耳各种瓜果,蔬菜等植物。还有什么比这更高的暴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