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2016温网|温网直播视频|温网赛程直播时间什么时候几点开始?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直播】2016温网|温网直播视频|温网赛程直播时间什么时候几点开始?拥有百余年历史的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是世界***的网球赛事,今年2016温网即将强势来袭,你准备好了吗?来瞧瞧

对于本次签约温网,乐视体育CEO雷振剑表示:“温布尔登公开赛是历史*悠久的大满贯赛事,乐视体育本次与温网的合作是全方位的合作,不仅是*家直播的新媒体平台,也是温网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重要**合作伙伴,还会把全英俱乐部**的赛事带到中国,真正服务中国喜爱网球的人群。”

【直播】2016温网|温网直播视频|温网赛程直播时间什么时候几点开始?界女排大奖赛 温网月底开战,一起拭目以待!

标签: 2016温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