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海进口艺术涂料展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我国绿色建筑发展迅速,源于发展绿色建筑和建筑节能的社会共识已经形成。2015年起,所有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及省会城市建设的**房将全部实施绿色建筑标准。

绿色节能建筑材料将是绿色建筑应用的有力**,而建材行业的发展依靠技术创新,建材生产设备作为技术创新的主要载体,建材生产设备技术的提升换代,对建材行业的引导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为大力发展新型节能建材,推动绿色建筑产业发展,由中国贸促会建材行业分会、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上海现代**展览有限公司倡导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上海)**建筑装饰涂料及化学建材展览会”(简称:**绿色建博会)”将于2016年7月5日-7日在上海新**博览中心举办!

展会时间:2016-07-05 至 2016-07-07

展会地址:中国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