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林区特产 树莓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树莓属蔷薇科落叶小灌木,原产于俄罗斯及东欧地区,因其果型,色,味与草莓相似但长在树上,故名树莓.树莓是我国近年引进的新型水果品种.

果味可口,营养丰富,又因其果品新颖*特,在众多的水果中****,也更具市场竞争力和开发价值.树莓株型直立,株高1.5-2米,枝条红褐色,叶色深绿,鲜果红色,单果重6-12克, *大近20克,7月中旬成熟上市。

春植秋植均可,第三,四年进入丰产期,单株丛产量2-3克,*高7千克。亩产量1200余千克.抗寒抗病毒能力强,无须越冬保护, 引进至今尚未发生病虫害。

一般采用育苗移栽,按行株距2.5×0.8米,每亩330楂穴植, 为早日形成丰产株丛密度,每穴栽2-3株为宜。树莓的田间管理简单,可同一般果树, 其长势强,适应性广,对土壤无特殊要求,一般土质均可生长,但以含有机质高疏松,不积水的土壤为*好。

标签: 树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