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天恒山简介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天恒山位于太平区境内,北望松花江,西临阿什河,南靠哈同、哈佳两条***公路,向东绵延数公里。天恒山海拔高度在120-215米之间。总面积3000 多公顷,属丘陵状地貌。

地层土质为黄粘土。山上现有落叶松、云杉、水曲柳、桃红等20多个树种、40余万株树木结片成林,绿化覆盖面积近****。

天恒山一年四季空气清新,春夏秋冬景色宜人。春季的天恒山,嫩芽初绿,万物复苏,一片生机盎然;夏季的天恒山,绿树成荫,满目苍翠,尽是鸟语花香;秋季的天恒山,万类霜天,无边落木,更觉神清气爽;冬季的天恒山,松柏常青,银装素裹,一派北国风光!置身其间,心旷神怡,使现代都市人感到回归自然的陶醉。

天恒山脚下有条阿什河,发源于黑龙江省尚志市尖山砬子,全长257公里,流经太平区境内为7.45公里,绕天恒山西端汇入松花江。阿什河古称勒楚喀河,“阿什” 为满语“**”之意,象征沿河流域的人民富裕、吉祥。阿什河曲折萦回,若玉带环岭;天恒山逶迤起伏,如游龙戏水,山水相依,河光山色,成为哈尔滨市城郊一大自然景观。

标签: 天恒山简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