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2016钱塘江大潮时间-2016钱塘江大潮候潮时间提前好久去最好?

2016-06-14来源 : 互联网

点击...2016*塘江大潮时间-2016*塘江大潮候潮时间提前好久去*好?农历的每个月初一到初五,十五到二十都可以看到*塘江大潮的,那一般时间是几点开始呢?提前多久去呢?随小编来瞅瞅

*塘江大潮是三大涌潮之一,是天体引力和地球自转的离心作用,加上杭州湾喇叭口的特殊地形所造成的特大涌潮。

每年农历八月十八,*塘江涌潮*大,潮头可达数米。农历8月18日在*塘江上检阅水军,以后沿习成节。除农历8月18日前后三天观潮节外,农历每月初与月中皆有大潮可观,并可作一潮三看“追潮游”。

点击...2016*塘江大潮时间-2016*塘江大潮候潮时间提前好久去*好?观潮请提前1小时候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