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ios10怎么样?ios10更新用户反馈 ios10更新新功能

2016-06-14来源 : 互联网

【图】ios10怎么样?ios10更新用户反馈 ios10更新新功能。IOS10正式亮相,时钟应用的**Wake闹钟、个性化阅读回执等特性更新*全清单呈现,您来瞧瞧!

苹果新闻在iOS 10中得到了较大的更新,应用界面被重新设计,增加了订阅功能,更新了通知功能,目前已经有2000家出版商和Apple News合作。

苹果更新了电话功能,来电时可以区别出骚扰电话。

在iMessage方面,用户可以直接在文本框内发送视频、链接,分享实时照片。另外,苹果还增添了表情预测功能,打出的文字若和表情相符,将会直接**相关表情。

苹果为iOS 10带来了**的通知查看功能,即抬起iPhone的屏幕,用户就能看到目前的通知和更新情况。

【图】ios10怎么样?ios10更新用户反馈 ios10更新新功能。iOS 10还有诸多并未在发布会上提及的重要新功能哦.....

标签: ios1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